于勒的博客

每次坐飞机望着窗外的天空都会默默地对父母说“谢谢你们给我生命和喜爱自由的灵魂,现在我像在浩瀚里飞翔。
个人资料
正文

守护(zt)

(2013-05-21 11:37:27) 下一个


越过晚会的人群我注视着你,

而你注视着她。

莫非是我眼睛的占有欲

虚构了你沉默的讯息?

不。

她远远抛出的眼神

分明在发送挑逗的电波。

这种密码我也能读懂:

你和他,这俊俏的陌生人,

已经达成默契。

对此,我无能为力,

神色镇静,面无表情——

但我的目光烧灼你的背后,

我的内心发出狂怒的呼号。

她穿过人群向你走来,

脸上挂着迷人的微笑。

我看不到你的脸,

但知道你已经被催眠,

我能预言,因为熟悉这一切。

一个朋友攥着你的胳膊,

你回过头来,

正遇到我谴责的目光,

她的目光跟着你,

与我相遇,而后躲开,她已经明白,

她还无意与我竞争。

现在一切都成为过去。

她悄悄隐身,而你靠拢过来,

“我很无聊,”你说,毫无负疚感。

于是我们离去。

大厅里又遇到那位姑娘,

“再见”,我冷冷冰冰,

我觉得,

你 眨了眨眼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