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勒的博客

每次坐飞机望着窗外的天空都会默默地对父母说“谢谢你们给我生命和喜爱自由的灵魂,现在我像在浩瀚里飞翔。
个人资料
正文

费南多

(2012-04-19 14:59:25) 下一个

伦敦阴霾绵绵,带着我的小“二郎”散步雨中。

望着它依赖的神情,心中涌出莫名惆怅。

想对爱人说:"我有些害怕"。

远处,

隐约听到阿巴的歌声---费南多

想对我的爱人说:

"我哭了"。

那夜空中有些不寻常

星光闪闪发亮,

它们为你我,

为自由而闪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magine45的评论:
呵呵,敢坦言"被迷惑",真君子也~
俺也是,一开始被它的节奏吸引,过后琢磨一下歌词越发感到这个组合的思想太先进了,能够与他们活在同一个时代实在无限荣幸。。。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you got me--阿巴组合还真是很少”革命”味道, 俺被俊男美女迷惑了,---觉的歌很
好听, 但根本没听懂---当年不是随手就能找到歌词---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magine45的评论:
嗯,这首歌是有那么点 "革命"的味道。
不过,他大部分的歌都是励志的,帮人走出思想枷锁的。。。
俺比较喜欢的几首(目前能想起来的);
Chiquitita tell me what's wrong...
I'll cross the stream I have a dream...
I've played all my cards noting more to say no more ace to play...
Money money money always sunny In the rich man's world...
它们会有"革命"的味道吗?俺咋没闻到?
为什么说那是"阿巴"的特点?
请老师指教好吗?
期待~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哈--俺也喜欢的歌曲, 轻松, 但有点革命歌曲的味道, 这好像就是--阿爸乐队的特点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老翁,我也喜欢这首歌。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好听的歌,谢谢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