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勒的博客

每次坐飞机望着窗外的天空都会默默地对父母说“谢谢你们给我生命和喜爱自由的灵魂,现在我像在浩瀚里飞翔。
个人资料
正文

奥斯卡明星此刻想什么(大笑)

(2011-12-06 02:11:21) 下一个


JACK NICHOLSON 仍然那么霸道。

他在(THE LAST DETAIL)中,把一善良近乎愚蠢的大兵演绝了。

FAN OF JACK NICHOLSON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啊 恍然大悟

我也是到日记里,但没有搜索只是看新帖,有时就碰巧一下~~~

谢谢桐儿告诉我窍门!
tern2 回复 悄悄话 比如这一篇。
你可以到google search bar里输入title+wenxuecity去查。
as for这一篇, 就是:奥斯卡明星此刻想什么(大笑) wenxuecity
你就会找到这篇相应的diary link。 wxc的diary.wenxuecity.com的留言是不block的。

但偶尔有些文章,这种方法也search不到:)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噢,杜姐。好高兴见到你。
我去打两个电话。一会儿回来跟你说。米德也不知道怎么查。
简单说就是到diary.wenxuecity.com里。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怎么个窍门呢?

我只有在刚好米德发帖的那一会儿我才能进~~~~
但米德又不告诉我啥时(((

不要关吧春节之前?
tern2 回复 悄悄话 你关不关的,反正我能进来。

一闭门大家的确就来的少。其实大家看文是一,互动交流是二。
我是3关3开了,关的时候,真的没几个人来我那里,我到是求的清闲,做自己的事情,但有时还真的很希望交流, 说说笑笑的,感觉开心了。

(给删了吧~~)
tern2 回复 悄悄话 你关不关的,反正我能进来。

一闭门大家的确就来的少。其实大家看文是一,互动交流是二。
我是3关3开了,关的时候,真的没几个人来我那里,我到是求的清闲,做自己的事情,但有时还真的很希望交流, 说说笑笑的,感觉开心了。

(给删了吧~~)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好,俺正盼着你来腻,等不及就又要关门儿了:)
提前祝姐姐圣诞新年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咦,米德你打开留言啦~~~~

太好了

先祝你圣诞快乐好吗

祝和乐幸福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Dear, 俺现在是大米煮妇
治疗星期一忧郁症好办法有一个,就是星期天不要淘气(^_-)
抱抱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桐儿,有几个地方我也不明白,像那个犹太人的故事,还有丹泽华盛顿那个好像是讲他演过的电影。。。总之,很多的Satirical or Synical?
最好玩的还是那黑老头的配音和JACK NICHOLSON的样子是吗?
刚刚拿下去的"唐吉柯德"我也非常喜欢,只是觉得那个演员的脸色涂的太不健康,还有老唐与天斗与地斗的气氛有点不适合圣诞节,别担心,它们都在我的精品柜里保存着,随时可以展出:)
你的小知音就要回来啦:))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大米大夫,我有monday blue syndrome.不愿意上班,怎么办怎么办 hahahaha
大米新周快乐。大米节日快乐。:))))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还想看,又进来了。每次看都笑。有两个地方没听懂:)
这家伙不光幽默很智慧。。。

米德,你最新的那篇怎么删了?我也喜欢那歌。还有你一个多月前那只love song我好喜欢。你也删了:)

圣诞快到了,也替我问我的小知音小米好--你女儿太美妙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