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勒的博客

每次坐飞机望着窗外的天空都会默默地对父母说“谢谢你们给我生命和喜爱自由的灵魂,现在我像在浩瀚里飞翔。
个人资料
正文

夜里的电话

(2011-11-02 00:05:34) 下一个

铃,,,Hello?

*妈妈,你看到我的E-mail了吗?*

刚进入梦境就被女儿电话里的声音吵醒。

没有,什么新闻?

*想告诉你,我看你的博客了,那首诗歌写的不错!*

哦,醉眼惺忪中听到“不错”二字,立刻兴奋的坐了起来。

喂,喂,告诉妈妈,怎么不错?我讨风儿地说,

*嗯m,,,Raw talent!*

本来听明白了的我高兴得站起来说:

等着我穿好衣服去书房和你聊。

重新坐下来,故作糊涂地问:那Raw talent怎么解释啊?

电话的那边上了圈套,她大声说道:

*有天份的人不需要雕琢。你看,你诗歌的第一句就是错字

Dancing写成了Danceing,不过没关系,这样看起来更“生猛”。。*

哎呦呦,,我被这错别字羞成了三角眼,非常不解地自语道:

妈妈那么多好朋友,怎么没有一个人告诉我,让我在这里感觉良

好着,,,

女儿那边甜甜的说:

*如果我是你的好朋友,我也不会告诉你的。*

我问为什么,她解释道:

*那样才会伤害了你呀!*

喔,稍稍开心一点儿,又来了劲头,

那么,“生猛”又怎样解释呢?问道,

那边说:

*妈妈,我正在读"Edithpiaf"法文版传记,

你喜欢的那首“玫瑰人生”是她创作的。

她的作品可以用“生猛”来形容。

太有天赋的人不需要用“教育”来修饰

所以呢

你挂在诗歌上的错别字我用“生猛”来解释是对你的感受。*

哦,天下还有什么比拥有如此贴心的果儿更幸福~~~

纠正一个错别字给你解释的那么开心,,,

这就是爱吧,像那瑰色的玫瑰。。。。。。

小娃娃两岁半时?

七岁?



东京池袋小学



池袋音乐厅广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