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勒的博客

每次坐飞机望着窗外的天空都会默默地对父母说“谢谢你们给我生命和喜爱自由的灵魂,现在我像在浩瀚里飞翔。
个人资料
正文

英国今晚 盖福克斯之夜

(2011-11-05 15:03:32) 下一个

英国今晚的天空烟花飞舞,地上篝火熊熊。

人们在庆祝“盖伊·福克斯之夜”。

1605年的一天,天主教盖伊·福克斯携带大量火药

潜入到伦敦议会大厦企图炸毁议会。

他被迅速逮捕,然后受判死刑。

为了庆祝他纵火失败,每年的11月5日为 Guy Fawkes Night。

今夜,我的狗狗被爆竹声困扰的坐卧不安。

我对丈夫抱怨说上周印度人放炮,今天英国人又点火。。。

丈夫得意的说:我们庆祝逮住了那家伙!

我说:不全是,有些人是在庆祝他的行动,虽然没有成功。

丈夫说:那个人是你。

我告诉他比尔柯林顿在传记142页里这样写道:

Everyone in England celebrates the occasion;

some because Fawkes failed,some because he tried.

俺兴高采烈的说:see,老柯说的!

丈夫用不满的眼神撇了我一眼。。。嘻嘻俺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