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勒的博客

每次坐飞机望着窗外的天空都会默默地对父母说“谢谢你们给我生命和喜爱自由的灵魂,现在我像在浩瀚里飞翔。
个人资料
正文

第一次听到“massachusetts'这个词是从父亲那里

(2011-10-08 23:56:15) 下一个

 那时我大概六七岁,

爸爸说他上高中时有美国人来考大家

如果哪个孩子能够背出美国二十个以上州的名字就可以去那里读书。。

记得父亲说着说着就读起了“ MA-SSA-CHU-SE-TTS”................

现在每每听到这首歌总是想起父亲。。。。。






 Feel Im goin back to massachusetts,


Somethings telling me I must go home.

And the lights all went out in massachusetts

The day I left her standing on her own.

Tried to hitch a ride to san francisco,

Gotta do the things I wanna do.

And the lights all went out in massachusetts

They brought me back to see my way with you.

Talk about the life in massachusetts,

Speak about the people I have seen,

And the lights all went out in massachusetts

And massachusetts is one place I have seen.

I will remember massachusetts...

 感觉中我仿佛回到了马萨诸塞州,

一些事情似在召唤我,我一定要回家。

在马萨诸塞州,所有的灯火都已熄灭,

记得我离去的那天,她独自站在那里。

曾经试着搭乘去旧金山(圣佛郎西斯科),

去那做自己想做的事。

在马萨诸塞州,所有的灯火都已熄灭,

这些灯火曾带我回来,回到你身边。

谈起我在马萨诸塞州的岁月,谈起在那里见过的人们。

在马萨诸塞州,所有的灯火都已熄灭,

马萨诸塞州,这一个我曾见过的地方呀,

我永远记得,在马萨诸塞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