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勒的博客

每次坐飞机望着窗外的天空都会默默地对父母说“谢谢你们给我生命和喜爱自由的灵魂,现在我像在浩瀚里飞翔。
个人资料
正文

拉丁情人( 飞-舞-爱)

(2011-10-06 03:17:22) 下一个

“拉丁情人”指的往往是来自拉丁美洲国家

或者是南欧国家(比如意大利,西班牙)的情人。

我有一阵子有过好些个来自拉美及南欧各国

(西班牙,意大利,墨西哥,玻利维亚,委内瑞拉)的室友,

所以充分领略了一把什么是“拉丁情人”。

我的拉丁roommate各个都是绅士兼sweetheart.出门帮着提包,

入座帮拉椅子,同你说话时全神贯注,平时待女生绝对尊重有加

而且非常能体贴女生各样的情绪上的变化。

谢谢,对不起这类的话是不绝于口。

他们浪漫多情,深情款款,待女人就好像她们都像是公主一样。

我有一个roommate弹一手出神入化的吉他。

边弹边唱的时候眼睛和声音里的深情能把人当场融化。

但是姐妹们千万不要对拉丁情人产生了巨大的憧憬和向往。

因为即使他们能用他们的浪漫情调把铁石心肠的人融化,

他们的热情和浪漫是博爱地赐予天下所有的女生。

在拉丁文化里,象唐璜这样子的花花公子是被人景仰和羡慕的,

而不是像在基督教或者是儒教的文化中被鞭挞的。

所以,拉丁情人们基本上个个都是花花公子。

征服女人的个数成了他们证明自己的男子气概的重要数据。

他们说服女生的重要论点就是,

只要在这一瞬间你享受体会到了爱情,就可以了。

很可惜,女人还是要天长地久的。

所以我那时在家里天天对我那些拉丁室友进行大道理的教育,

提醒他们千万不要伤了无辜女人的心。

好在他们都是长在充满了爱的文化里,所以基本上都很sweet,

就是泡女生,往往也说得很清楚,不乱给人空头支票,

也不用欺骗的手段让女人上钩。

估计象用砣投毒之类的事他们一生的想象力也没有办法想出来

使用的所有手段就是运用他们自身的魅力。

所以真正恨他们的女生倒也不多。

不和他们一起住了以后,有时候倒也想念他们。

因为后来我经历过一些很冷,很自私的roommates,

所以想起这些拉丁roommate们,倒还是觉得挺温暖和美好的。

尤其想起听他们唱歌弹琴的时候,那可哪是浪漫两个字了得。

只是给姐妹们提个醒,如果你碰上了一个迷死人的拉丁情人,

待你好得像你是个公主,享受一下浪漫和美丽没问题,

千万别一头陷进去。

因为对于我们来自没有什么浪漫主义熏陶的文化的中国人来说,

那样的经历可能意味着是惊天动地的爱情,

可是对于天天操练的他们来说,那只是很普通的又一个。

所以,有时候我真怀念我小时候在中国的日子。

那时候,就是一个眼神,拉一下手,那意味着的是爱情。

然后如果有爱情,就是真心的交付,完全的给予。

那才是浪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