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勒的博客

每次坐飞机望着窗外的天空都会默默地对父母说“谢谢你们给我生命和喜爱自由的灵魂,现在我像在浩瀚里飞翔。
个人资料
正文

For you——Dmitri Shostakovich - Waltz No. 2

(2011-10-29 23:36:37) 下一个

在Dancing的人群里,

我们相遇。

你送回了瑰莉,邀我一起与你,

荡漾在华尔兹里。

旋转,旋转,

我嗅到了雪茄,威士忌。

旋转,旋转,

把头轻轻贴在你的胸臂。

伟岸的身躯,砰然的心悸,

灵魂触到了

你驰骋疆场的肉体。

带我旋转吧,今晚。

我要把呼吸停留在

与你一起移动的

脚步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