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勒的博客

每次坐飞机望着窗外的天空都会默默地对父母说“谢谢你们给我生命和喜爱自由的灵魂,现在我像在浩瀚里飞翔。
个人资料
正文

熟女之歌

(2011-07-07 07:32:09) 下一个
Know Him So Well

我如此了解一个男人

Nothing is so good it lasts eternally

结局永远是悲哀

Perfect situations must go wrong

好事终究会变坏

But this have never yet prevented me

但是这不能阻止我

Wanting far to much

想要的更多

For far too long

更多

Looking back I could have played it differently

回首从前,我本可以有一种不一样的生活

Won a few more moments who can tell

赢得为人称道的好时光

But it took time to understand men

但是了解一个男人需要时间

Now at least I know

最终

I know him well

我明白他

Wasn't it good

不是很好吗?

Oh so good

是的,真好?

Wasn't he fine

他不好吗?

Oh so fine

不,他很好

Isn't madness he can't be mine

我会因为失去他而疯狂吗?

But in the end he needs a little bit more than me

但最终我也不能使他完整

More, security

他要更多的安全感

He needs fantasy and freedom

他要梦想和自由

I know him so well

我如此了解他

No one in your life is with you constantly

在你的生命里没有谁能陪你走到最后

No one is completely on your side

没有谁能真正拥有你

And though I'd move my world to be with him

虽然我努力让自己离你那么近

Still the gap between us is too wide

但对你我之间的鸿沟却无能为力

Looking back I could have played differently

回首从前,我可以过一种不一样的生活

Won a few more moments who can tell

赢得为人称道的好时光

(I was just a little girl) 那个时候我只是个小女孩儿

But I was ever so much younger then

那个时候我是那么年轻

(So much younger then)

那么年轻

Now at least I know

至少

I know him well

我明白他

Wasn't it good

不好吗?

Oh so good

是的,很好

Wasn't he fine

他不快乐吗?

Oh so fine

不,他很快乐

Isn't madness he won't be mine

我会因为失去他而疯狂吗?

Didn't I know

我不知道吗?

How it would go

生活会怎样?

If I knew from the start

如果从最开始就知道

Why am I falling apart?

为什么一切生活都乱了?

Wasn't he good

他不好吗?

Wasn't he fine

他不快乐吗?

Isn't it madness he won't be mine

我会因为失去他而疯狂吗?

But in the end he needs a little bit more than me

但最终我也不能使他完整

More, security

他要更多的安全感

He needs fantasy and freedom

他要梦想和自由

It took time to understand men

了解一个男人需要时间

I know him so well

我如此了解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欢迎五哥来听歌,倒茶,敬上。
知道五哥很有品位,俺的茶还不错吧?
五嫂大人回来了吗?如果寂寞就常来喝茶吧~~~~
祝你每天愉快。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很有韵味儿!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真高兴艾妹喜欢,知道么苏珊出名了以后Page还心理不平衡一阵子那。
Page是专业的,而苏珊只是业余的。
我觉得苏珊的声音更宽阔。
星期一快乐~~~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啊,那个英国达人秀的苏珊大婶就是把她当偶像的。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hohoho原来经常在头上盘旋着的飞鹰是老朋友啊:))
你喜欢这首歌一点也不意外。
听了你的清唱,声音浑厚,缓暖rich,磁性温和,sexy!
与我想象的飞鹰很match,很中产嘛。
你看看,俺都成你的粉丝了,期待你的歌声呵~~~~
周末快乐。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丽雅好!
看了苏珊与Elaine的合作,感觉Elaine的明星光环在苏珊的脑海里扎根太深。
中间有一度苏珊好像忘记了歌词,表情有一点没有自信是么?
Elaine唱过Memory?一定找出来听听。
丽雅,
你看看Elaine唱到“Security”时,那鼻子筋起来的样子是不是有点Funny?
我每看每笑:)),我更欣赏BarbaraDickson.
星期天快乐~~~
戏雨飞鹰 回复 悄悄话 I hate I pressed the triangle start button. Now I got to listen to it again and again. I am touched by Elaine Paige's singing。The lyrics are deep and meaningful, and the melody is so beautiful。 love the song!

谢谢德德。以前没听过paige的歌。好喜欢这歌。难怪苏珊那么饭PAIGE。

换回老衣服归来看看德德, 嘿嘿:)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米德分享!
Elaine Page 和苏珊大妈也一起唱过这首二重唱,还不错呢:http://www.youtube.com/watch?v=sF1hIaHKANk
Elaine Page在musical“Cats"里的“Memory”是最经典的。
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