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勒的博客

每次坐飞机望着窗外的天空都会默默地对父母说“谢谢你们给我生命和喜爱自由的灵魂,现在我像在浩瀚里飞翔。
个人资料
正文

英国掀起了文迪热!

(2011-07-20 04:02:11) 下一个
英国著名编辑 Ian Dunt(Political journalist)

在文迪“虎跳”的第二天向世人宣告:

"我爱上邓文迪了"!

现在西方掀起了文迪热。

她的这一跳

真的很洋式,西式,Anglo-Saxon式。

哈哈,世界的华妞都跟着涨价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沈漓的评论:

说明她家族的血液里流着赶时髦的基因,
何朝何代他们都是弄潮儿。
沈漓 回复 悄悄话 也很文革式,邓文革是她原名,这就是所谓的“文攻武卫”。呵呵。历史弄人啊。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黛绿好:
谢谢你的赞美。
读了你的那篇“寻回失落的自豪感”深有同感,
文章最后俺张大了惊讶的嘴巴,原来美女还是一位了不起的科学家,太棒了!
让我们为自己自豪,
为亲人自豪,
为国家自豪,
为拥有优秀的朋友自豪
干杯!
黛绿年华 回复 悄悄话
问候米德1!

邓文迪惊世骇俗的一掌,米德1言简意赅的文章,都同样出手不凡!

祝米德1朋友新的一周愉快!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bnryb的评论:
呵呵,涨了涨了,不是日益,是一下子就涨了。
今天我去网球俱乐部还有球友问我“中国女人都厉害吗?”俺说当然!
兜兄俺现在家里家外可牛辣:))
祝夏日快乐~~~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中国女人”这个品牌水涨船高。。。这里的姐妹们在家得地位也日益高涨吧?
问候米德!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艾妹仍一个小幽默就把议员都笑趴下了,左勾拳还没用问题就大大地解决~~~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向邓大姐xiao习,致敬,我回去也练练。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丽雅俺看到那幅“迷醉”照了。
人至耄耋还能发出如此会心,何不乐乎。嘿嘿。
邓是广东人?哦,沾了点山东的边,怪不得满身的豪气,走南闯北是锻炼人。
刚才俺在游泳池里想,看老默乐得那个样子,有啥了不起!
等俺到了老矣暮年,定也弄个嫩的柱在手里:“小子,棍子拿来!小子,缇鞋子!” 那看着舒服,用着得劲,多爽!
至于去个议会什么的就免了,能在文学城里溜溜就心满意足了哈。
嘻嘻。。。
Hugs 祝晚安~~~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德1的评论:

我好象在哪儿读到她籍贯广东东莞,在山东出生,徐州长大,广州医学院读书...应该是广东人。

小邓有西方的开放思维,东方的异国情调,又比章子怡精明世故,老默被她迷住是完全可能的,瞧他拿着报纸那副迷醉的笑容就能猜到他此刻是多么满意自己当初的选择。他俩绝对是气味相投,物以类聚的一对儿。

米德周末愉快!Hug!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咋涨也不碍五哥的事儿,诊所生意旺着呐:))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华女涨价,,,那,华男不惨了,哪儿找媳妇去。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善雅的评论:

是我实在写不出东西了,只好匆匆收尾。。。。
谢谢丽雅鼓励,要向你学习不断努力。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丽雅我跟你说呵,我女儿来电话问我说“妈妈你看到邓文迪的新闻了吗?打耳光还带响的,这个广州女人真厉害。”
我告诉她说:“No,No,No,那耳光是山东大馒头式的,结实有劲”。
邓文迪是山东人,我脚得这是她的本色演出。
要知道,老默一生中遇到过无数高智商女人,为什么只有邓Pass了interview。
这个犹太老商人会把所有的参数总合加到一起,认为划算才会交易。(当然包括爱情指数)
通过“伦敦的故事”,我认为他们这场交易“爱”的成分比较高。
邓是幸运的女人,她几乎得到了女人想要的一切,你说是麽?
祝丽雅周四愉快!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呵呵,这个“淘金”女现在不用再掏了,
她本身就是金矿聊,她是个有价值的人。
与tern同感,佩服她坚韧的意志及敏捷的思维。
问tern妹好~~~~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我想说的是,这篇文章短小精悍,言简意赅。:))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红颜一怒为夫婿!不过,这个反击发生在大庭广众下的法庭上、周围又有保安守卫的前提条件下。假如只有她和老默二人,在打不过又没有后援的情况下,不知她出手能不能那么大义凛然、义无反顾呢?

不管怎么说,她第一时间的反因仍然值得称道,一种本能的老虎护犊(在这里是虎妻护老夫)的原始冲动,体现出对老默的亲情呢。

米德的文章总是短小精悍,一针见血。喜欢!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俺也很fan她这一跳,让世界重新认识了这个中国“淘金”女子。一两年前,俺就觉得她很了不得,有个性,认准里目标,坚定不移。。。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相信九月为了帅锅的爹爹绝对会“跳起来”。
啥时候开始假日之旅啊?
提前祝福你行程快乐,平安。
记住早点回来哦~~~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她的这一跳,其实也很中式!

中国女人很厉害的,只是西方人往往把中国女人和日本女人混淆,啊哈哈哈~~~

在这点上,支持她,患难见真情!

给好友请早,请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