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勒的博客

每次坐飞机望着窗外的天空都会默默地对父母说“谢谢你们给我生命和喜爱自由的灵魂,现在我像在浩瀚里飞翔。
个人资料
正文

深深的海洋

(2011-05-03 22:00:27) 下一个
他就要远去他乡,

我忐忑的心是如此动荡。

离开我,不知道他将会怎样。

他的寂寞,他的健康,他的,,,,,,

我的思绪已经飞出了千万里,

看他还坐在沙发上为滑稽演员表演放声大笑,

我的神经 似乎轻松了些。

不禁,哼起了那首久远的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雨痕,
你的脸庞与温暖的诗歌总是带给人一种柔美。
你尖尖的下颌与那下垂的眼帘总是让人心醉。
你身着深深的绿色,好似那令人迷失的森林。
雨落清痕,
你的名字很别致,你的性情总是让大家喜欢。

热烈欢迎雨妹妹归来:))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情深深,意切切~~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亲爱的,
有些歌儿好像印到了脑子里,时不时就涌出来。
丽雅别担心,现在俺有“外遇”啦。。。。
俺在房前屋后种树植花,外加粉刷House,
再把那些乔治式老窗子统统改良成浪漫的法国落地式~~~
俺现在就等闺女,老公回来飘扬了:))
怎么样,咱“艳福”不浅吧,嘻嘻
祝丽雅新的一周快乐。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德1的评论:

哦,忘了说了,这首歌的第二部很好听,我以前常唱第二部自娱。
觉得好点了吗,米德?
预祝新一周快乐!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呵呵,我们的女儿举动相同。
咱闺女寄来的卡片上画了一张很难看很胖的大眼女人,在旁注解说“妈妈节日快乐”!
哎呦,你说我该高兴还是不高兴呢?
我在女儿的眼中也忒丑了:))
谢谢丽雅,祝福你的小天使们健康快乐~~~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德1的评论:

收到了!一个寄给我她自己画的画,临摹咱们娘仨儿的照片;另一个寄来盆栽,brought tears to my eyes.

喜欢你的profile自我介绍“我像鹰一样,身躯与思想在浩瀚里自由的飞翔。。。。。。追求自由,无限度地放纵思想,体验生命的涵义是我此生的目的。”可那页不让我留言,奇怪。

抱抱!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亲爱的杜姐姐,
你真不愧是搞摄影的,
一个小小的煽情(小电影),把这些善男善女们的情感调到了无法控制的高潮。。
好厉害的摄影师。
祝杜姐姐节日快乐!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丽雅好!
母亲节快乐。
收到女儿们的卡片了吗?
俺收到啦~~~
love and hug!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我知道我知道,你天生就是个有激情的女孩~

很容易受到艺术的打动!

那一幕真的动人!--- 抱过了老公就去亲狗狗,亲够了狗狗就钻妈妈的被窝

米德好友,祝母亲节快乐啊!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米德,

母亲节快乐!甜甜蜜蜜,开开心心,美美丽丽!
love and hug!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是啊九月,俺近来情绪总是起伏不定,像这海上的波涛。。。
那天看了杜马的小电影之后,抱过了老公就去亲狗狗,然后又钻到了妈妈的被窝给妈妈揉背。老公不解地问我说:“What's wrong?”
呵呵,谢谢小妹来看俺~~~~~
祝九月周末愉快!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涯觅路的评论:
呵呵,喜欢这歌吗?
谢谢天涯姐姐来看我:)
祝姐姐周末愉快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那份感情很美,很醉人~~

米德,母亲节快乐啊!Big Hugs~~~~~~~
天涯觅路 回复 悄悄话 哇,米德作诗了,太有才了。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想s你了,亲耐的!那天俺去你家听南斯拉夫歌儿好吗?
心与歌时常不谋而合的脱口而出,你说是不是有点儿奇怪。
丽雅的到来让俺开心多了,否则有点世界末日的感觉呐。。。
祝福丽雅周末快乐~~~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我中学时代很喜欢的歌曲,也是我仅会唱的两首南斯拉夫歌曲之一。
心爱的人要出远门了?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抱抱米德!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nMu的评论:
喜欢你的诗歌。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海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