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勒的博客

每次坐飞机望着窗外的天空都会默默地对父母说“谢谢你们给我生命和喜爱自由的灵魂,现在我像在浩瀚里飞翔。
个人资料
正文

怀念好友

(2011-05-22 05:06:53) 下一个
这首歌让我想起了宁宁.

宁在去年的此时离我们而去,

那一双无辜的大眼睛会永远闪烁在我的心中。

我们相识在意大利的音乐会上,

当时你与约翰还沉浸在蜜月之中。。。

那时的你身着红色的披肩轻轻走到我身旁,

静静地介绍着你身边那位略带羞涩的丈夫。。。

我们为音乐而倾倒,陶醉

我们一起去皇家音乐厅看戏

我们一起去浮特姆西珍喝茶

我们一起去邦德街挑选斯坦威

你是我孩儿的教母。。。

一天清晨你来电话说:

“J 我感冒了,去医院做了检查,

医生说我的肺部有可疑的东西

不过不用担心,我知道没有大问题”。

我不知道那时死亡已经向你逼近。。。

这之后,你与我通话的声音失去了以往的性感,

逐渐微弱,无力,,,。

去伊顿园你的家探望,

与你的音乐家,画家朋友们一起唱起了这首歌,

那是我最后一次见到你,我们在山楂树的歌声中分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谢谢五哥的祝福。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为你的朋友祝福,愿天国带给她平安喜乐。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雨痕啊,你可算回来了!
一切都好吧?
这就好了,咱又多了一位好姐妹,看到你漂亮的ID心头一亮~~~~
谢谢雨痕妹妹到访,祝你万事开心如意。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问侯米德好友。 与你一起缅怀~~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九月妹今天早晨还在想着你,真高兴在这里见到~~~。
我妈妈昨天已经安全到家。老太太真了不起24小时旅途轻轻松松,谢谢小妹关心。
你的ID又换回来了?
这张照片是我最喜欢一张,九月的脸蛋是鸭蛋形很漂亮。
记得第一次认识九月并且留了言就是在这张的照片下。
望九月妹休息好:)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懂得你的心情。。。。。。

问好米德好友,想念你!妈妈回中国了吗?请代我问她好!

我们这儿是长周末,没有什么计划,最近工作很忙,压力颇大,想休息休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