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勒的博客

每次坐飞机望着窗外的天空都会默默地对父母说“谢谢你们给我生命和喜爱自由的灵魂,现在我像在浩瀚里飞翔。
个人资料
正文

家,亲人,狗狗

(2011-03-10 12:33:37) 下一个
伦敦傍晚,早春的冷风嗖嗖刮个不停。

丈夫出差了,只剩下我与狗狗孤零零独自家中。

记得昨天丈夫说要外出,我兴高采烈地对他说:

“这几天我可脦好好享受一下自由的时光”。

可老公的飞机还没有起飞,我这心就泛起了无限的孤独与思念,,,。

妈妈在遥远的中国,女儿在大洋的西边,弟弟在东洋,相依为命的丈夫也不在身边。

现在伴陪着我唯一的亲人是我亲爱的狗狗。

我们相互对望着,看到它,我拒绝了与朋友们去跳舞的约会,

因为不想让它也产生一 种我刚刚有过的孤独感。

我又重心坐到了电脑前,写下对亲人的思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6)
评论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南白羊的评论:
可怜的小白羊,孤独就来我家做客吧,我会陪你聊天的
保证你不会孤独的。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米德,我过两天,就会感受你相同的感受了。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谢谢贝卡小妹的来访,谢谢你的帮助和鼓励。
你最新的“简爱”很好看。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大江川的评论:
大江川好!
幽默大师来访,真是受宠若惊。
谢谢你的鼓励。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撰写的心情文字,问好。谢谢你选的音乐视频。
大江川 回复 悄悄话 拜读受益!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嘘~~~
米德在冬眠:)
看到小宝贝的作品了,未来的诗人。
九月那敏感的神经与智慧全部遗传给了小帅哥。
为你骄傲九月,加油!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米德一世:

来看了你好多次,可你这个懒家伙咋滴不写字腻?快写!~~~

想邀请你去我家读一篇我刚刚Posted的儿子的诗,老妈太骄傲撂,熬不住地要炫耀一下,你知道我滴哈~~~

周末幸福快乐啊,米德!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bnryb的评论:

谢谢兜兄富有哲理的褒奖。
祝大哥早春快乐!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米德懂得独立也懂得依赖,生活本该如此。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白玫好!很久不见了,很是想念。
休息好了吗?何时可以看到新作品啊?
粉丝这里等不及了哦。。。
谢谢光临,抱抱:)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孤独与温柔的米德。:))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思念是一首内心的歌”,
是深情,永远流行的歌,她来自我们的——心。

谢谢雨痕妹的评论。
见到你真高兴,抱抱。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思念是一首内心的歌~~
问候友人米德~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新疆妹妹的评论:
谢谢新疆妹妹邀请。
我和狗狗会过去的,你马上又会增加俩姐妹。
真高兴认识你:)
祝妹妹星期天愉快!
新疆妹妹 回复 悄悄话 如果喜欢,请你带着你的狗狗来宠物论坛玩啊,
坛里全是爱动物爱生活爱生命的姐妹兄弟(哈哈,姐妹占绝对多数哈)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好!
米德在格林威治给大家问早安。

谢谢依依,九月,erlanga,小艾妈妈的光临及评论。

依依呀:你一贯轻声细语的,今天气壮如牛女强人的势头,当刮目相看啊。
米德其实不是依依所说的小女子一人,只不过在没人的时候用眼泪慰劳慰劳自己,尝尝小资的味道,有点奢侈了哈。祝周末愉快!

九月妹:米德在你的声援与鼓励下要把温柔进行到底,老公一回来马上行动!呵呵,抱抱 。:)

erlanga:看了你的观点,基本同意。欢迎你的到来,谢谢你!

小艾妈妈:欢迎欢迎。你这一来就烟酒相劝,不瞒你说这酒可是俺的最爱了。
改日咱们一定喝个痛快。我这里还有伏特加,我会带上的,等着呵。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孤独就来我家看笑话,或者陪我喝二锅头,很给力哒!问好,周末愉快。
erlang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ahiyiyi的评论:
再会
erlanga 回复 悄悄话 不存在孤独又谈何融化呢?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langa的评论:
作为一个堂堂男人,还用得着女人类解释吗?
周末愉快!
erlanga 回复 悄悄话 威信和品行具体的行为是什么?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ahiyiyi的评论:
我说:男人重视女人的眼泪应是男人的威信和品行。

仅仅懂得孤独是不够的。情感丰富的人的一定会融化孤独的,在TA的字典里是不存在孤独的。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langa的评论:
我说男人重视女人眼泪应是男人的威信和品行。
仅仅懂得孤独是不够的。情感丰富的人的一定会融化孤独的,在YA的字典里是不存在孤独的。
erlang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ahiyiyi的评论:
这种“帮助”应该是雌雄之间的,更精确说是本能。
我说男人喜欢女人眼泪应是男人的本能。

另外,懂得孤独的人只能说明他是情感丰富的人,情感丰富的人不是小弱的人。
恰恰相反,这里往往是强人的盛产地。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谢谢祝福!!你也一样!!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langa的评论:
"眼泪代表软弱"不错,但是"软弱意味着需要帮助"却不是绝对的。
难道没有眼泪就不需要理解和同情了吗?
弱女子只配做人家的什么呢?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ahiyiyi的评论:

谢谢朋友的Clarification,周末快乐啊,anahiyiyi!~~~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我没有说对与不对,而是针对小女子的解释而已。
erlang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ahiyiyi的评论:
我的逻辑是,眼泪代表软弱,软弱意味着需要帮助。无论多无能的男人,在弱女子面前都会有使命感,这种感觉在他们中间会不自觉的发生“化学”反映。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ahiyiyi的评论:

anahiyiyi朋友:再问好!谢谢你的祝福,也祝你幸福快乐!

我个人觉得女人的Characters其实是由许多不同因子构成的 ---"多愁善感"一如"坚强独立",分场合,分对象,没有一味的对与不对,是吗?~~~

赞米德好友对先生的这一份真情依赖,非常温暖,非常美丽!

回问erlanga朋友好!~~~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langa的评论:
怜香惜玉的男人喜欢女人的眼泪,喜欢女人的眼泪的男人是疼女人的表现?
什么逻辑吗您?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你的字眼里怎么好像觉得多愁善感就是女人的代名词了呢?
也祝愿你全家快乐!!温情永在!
erlang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ahiyiyi的评论:
我认为惜女人泪的男人是怜香惜玉的人。
知道怎样疼女人的男人会不是男人?
问九月豆好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ahiyiyi的评论:

anahiyiyi朋友:好!

晚饭后,又逛到我的好友米德家来看看她。没想到在这看到你,开心!~~~

其实做大女人亦或做小女人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一个女人得做得象个女人哈,最怕是女人做的不男不女,你说是吧?~~~~~

而我想没有人是可以避免孤独的,即使是伟人,否则就没有"高处不胜寒"的说法了。而做妻的女人,因为先生不在家而感到孤独,其实是那么温暖的一份情呢,夫妻之爱,夫妻之情,令人羡慕!

再借米德好友的家,祝杜姐姐,anahiyiyi,erlanga(好久没见到你了,可好?),周末快乐!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langa的评论:
最喜欢女人眼泪的男人其实不是个男人!!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德1的评论:
你不是个小女人,那么你为什么在他不在的时候感到孤独呢?
erlang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ahiyiyi的评论:

男人好像最喜欢女人的眼泪。
最不喜欢的还是由男人来说最真实。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ahiyiyi的评论:
欢迎依依到来。
俺像小女人么?
这可是我是蒙昧以求的称谓呀。
男人最不喜欢什么,请依依赐教好么?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小女人一个!是不是讨你老公怜惜?
知道男人最不喜欢的是什么吗?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虚惊一场,逗逗逗。。。
谢谢二位大侠帮忙!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德1的评论:

See,You got it!!!

Awesome, I'm glad that you haven't lost our precious communication~~~~

Great Weekend, my friend!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德1的评论:
哈哈哈

重新看到可爱的米德好友 笑 。我开心了~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哈哈哈,,,仨人真是傻到一起去了。
一个要去养老院,另一个跟后面着轰又轰不开,最后仨老太太面对面坐在养老院里,打开电脑互发留言,,,。
九月,杜马,米德一定记住这个约会,直到n年以后。
记住这个傻人们编制的傻故事!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米德和我会一起跟着你去滴~~~”-----不要不要哈,你们都给我好好的呆在外边!

大家都去了谁同我在网上聊天啊?

或者面对面的一人捧一台机子你发给我我发给你这样子?
那也好~~~~

祝米德好友又笑一回!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德1的评论:

同傻!~~~

米德好友,开心看到你笑撂。我今天Off-Friday,会去做Manicure,Pedicure,Facial,做小女人~~~ 心里有着朋友,很好!

问楼下滴杜姐姐好,米德和我会一起跟着你去滴~~~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哈哈哈,,,杜姐,我们都有现实又冷静的丈夫。
没听到你这番傻话之前,俺就感觉到你的傻气了,果然如此!
笑死俺了。。。
谢谢杜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德1的评论:
米德好友,想听狗狗说话啊,呵呵呵~~

还是笑一个好,告诉你我对家人说过的话:“等我老到走不动路了,送我去养老院之前不要忘了帮我带上手提电脑啊。有了我那个网络啊,就不孤单了。。。”老公说:这傻子!

你笑了吗?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谢谢九月的到来。
其实今天读你的博文(外婆)就很难过,又想起了今晚出差的丈夫,一个人坐在电脑前流泪。狗狗看到我的表情,做出了非常同情的姿态,搞得我更是无法离开它,一人外出作乐了。。。
你说这狗狗要是会说话该有多好啊!
我丈夫过几天就会回来,谢谢九月关心。
有好朋友们的慰问真的开心多了,网络世界真好,朋友万岁!
爱你九月,抱抱 :)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米德好友:

刚刚开会回来,看到你在我家里留了话,开心,想着回来看你一下。就读到这篇有一点点伤感的文字。能够理解你,我也有同样的感受的。其实有时候结婚久了,好象两个人已经习惯了在一起,也不去想一想对方的重要了。当先生就在身边时,我们没有感觉,到了他们出差时,才会有一种思念。

我也常想等到儿子几年以后上了大学,离开家了,我也会开始人们说的"空巢"的感觉的吧?。。。

先生会出差很久吗?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涯觅路的评论:
真羡慕你。
谢谢天涯光临,祝晚安。
天涯觅路 回复 悄悄话 我和你不一样,很少感到孤独。总是忙呀忙。自己找点乐吧!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