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勒的博客

每次坐飞机望着窗外的天空都会默默地对父母说“谢谢你们给我生命和喜爱自由的灵魂,现在我像在浩瀚里飞翔。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那次离婚

(2010-11-21 05:39:56) 下一个


在博客上看到,有人文章的题目叫“离婚证就是绿卡”心豁然一亮。

那次离婚的情形不禁浮现眼前。

记得那天离开伊藤正雄的家像一只会飞的燕子

深夜里独自走在东京锦西街的天桥上,

人好似与月亮同行。。。

那感觉在20几年后的今天回想起来

心,仍在雀跃。。。

绿卡拿过 婚离过

我知道这两者可以并论

——叫自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天,王力先生大公子驾到,欢迎~~~
记得当年每天清晨6:30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人民日报社论”,我们永远都是期待着,聆听着,然后再分析它的语气,暗示。。。。。。
时光流到了贵公子做客我家,网络真是神奇:))
wjzbj 回复 悄悄话 社会在进步,不应该让婚姻成为枷锁。幸福不一定必须有婚姻。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欢迎杜马的到来!
刚刚从你的“家里”回来,好喜欢。
谢谢你的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你获得了自由 当然值得!~~~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涯觅路的评论:
比较享受追求自由的过程。
那些曾经痛苦的经历越久远,回忆起来越温馨。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呵呵,知音!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离婚=自由,说得对呀!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bnryb的评论:
呵呵,每天都在追求之中。
谢谢你的祝福。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祝你获得自由,从此走向幸福。
天涯觅路 回复 悄悄话 有时自由来的不易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