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往事

第一次发表文章,请大家多多指教,谢谢.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回首往事

(2010-02-05 08:04:49) 下一个

离婚的这个念头不知道是多少次在依凡的脑海中出现了,从结婚到现在已经走过了20个年头,是还继续过下去,还是干脆就改变下一自己的生活状态,多少个夜晚自己都是一个人流着眼泪度过的,那种孤寂,寒冷咬食着她的心,这是夫妻的常态吗,正常夫妻应该是这样的吗,年轻的时候曾经无数次的求证过,夫妻在床上应该是怎样才算是正常的,得到的答案肯定是和我的生活相反的。

有时和丈夫说起这个问题,他说我像一个怨妇,古代有很多女人都像我一样,是怨妇,我说那是谁做成的,是她们的男人把正常的女性逼成了怨妇,他笑笑说,那也不能怨男人,要怨就怨孔老二,是他的传统思想把他教育成了这样,我无语了。不知道真实的生活中有多少像我这样的怨妇,我是否是怨妇。

记得还很年轻时,那时生命力更加旺盛,有时真的很需要和他在一起,自己就在床上想靠近他,他就把他的被子压的紧紧的把我推出来,好难过啊,为了让自己可以睡的着也是压灭自己身体的欲望,开始吃上了安眠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