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怎么样才可以知道孩子在幼儿园的表现

(2010-02-04 11:07:17) 下一个
大多数幼儿园都是没有VEDIO CAMERA可以让家长观看孩子的,我女儿快要4岁,每次去接老师都会说She had a good day.我女儿换过好几个幼儿园,我发觉老师都是说很好听的,我知道我女儿在幼儿园可以一天不说一句话,回家说个不停把人吵死,但是情绪一般还不错.老师每次都说鼓励她和别的孩子交流了,可是她几乎没有什么进步,我觉得很多老师都是在撒谎,明明给孩子看了一个小时电视只说半个小时等等的谎言.(这是从视频上面看到的).我问她学校有什么事情她总是不说,问多了她就烦了不理我了.我想请问这里的爸爸妈妈你们是怎么了解到孩子在幼儿园的表现呢?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蓉娇:你好!
上次在我的一篇文章《从美国学校的募捐活动说起》,你有留言提了一个我认为非常值得父母去思考的问题。当时我告诉你给我一点时间我会去写一点心得。这两个星期,我又邀请了另一位网友(丽雅)一起合作,写了一个系列。如果说在教育儿子上,我们还在过河摸石的话,丽雅已经培养出两个优秀的女儿(一个正就读于哈佛)。

我想告诉你一声,我会在每星期日登一篇,丽雅会在每星期四登下一篇,我们轮流。一共有八篇。希望你和我们一起探讨,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