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相逢是首歌 - 淡淡的思念

(2011-02-11 21:59:06) 下一个




相逢是首歌
翻唱:淡淡的思念 效果:米奇鼠
你曾对我说 相逢是首歌 ,眼睛是春天的海 青春是绿色的河
你曾对我说 相逢是首歌 ,眼睛是春天的海 青春是绿色的河
相逢是首歌 同行是你和我 ,心儿是年轻的太阳 真诚也活泼
相逢是首歌 同行是你和我 ,心儿是年轻的太阳 真诚也活泼

你曾对我说 相逢是首歌 ,分别是明天的路 思念是生命的火
相逢是首歌 歌手是你和我 ,心儿是永远的琴弦 坚定也执着
相逢是首歌 歌手是你和我 ,心儿是永远的琴弦 坚定也执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