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莫名节

(2010-12-15 15:38:38) 下一个
上个星期的某一天是我生日。跟大多数的生日一样,出去吃了顿饭,提前买了份礼物,就这么跟普通日子一样地过去了。

生日闲着的时候会胡思乱想一把,比如为什么我生下来,生下来到现在做了些什么,自己觉得自己对谁有多少意义 等等等等,然后给自己总结了一下这些想法的源头就是 -- 今天好无聊~~

不过,我好像跟一般比较娇惯的女人不大一样,从来对自己的生日不重视,也不会去跟在身边的朋友说,也不会在生日的时候去邀请朋友过来吃饭,一来怕收礼物欠人情,二来觉得生日自己过挺好,安静,温馨。也可能是因为自从出国后,再也不喜欢一堆人哄来哄去的,因为大多数人都不是自己能从心里喜欢或者谈得来的,所以与其仅仅为了表面的快乐热闹,而去牺牲实在的快乐,算了一下,还是觉得不值得,也许这就是成年人的生日心理,注重实际和自己的私有空间比较多一些吧。 不过,也不要因为我这些论点而说俺没有浪漫情怀,俺还是浪漫的,只是要看跟谁~~

生日的时候总归是有愿望的,我的愿望呢却又很俗,就是希望自己一直好看,这也许是人类最低要求吧,可偏偏却又是最不可能实现的,那么如果除了要漂亮之外,我还有什么愿望呢?想了想,还是又实用主义地希望自己能多多赚钱,这样万一哪天变丑八怪了,还可以自己花钱整容,实现第一志愿的愿望萨~~

嘿嘿,其实话又说回来,上面那些都是些说笑,其实我真的有个愿望,那是我举着刀叉吃生日饭时第一个想到的愿望,可是不能说出来,因为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放在心里,哪怕没实现也不至于在失落的时候,还被人嘲笑。所以把它放在心里,但我肯定那是一个美好的愿望,是我从小就有的一个潜意识的愿望,但是要实现,起码还要有几年时间,但无论如何,不管在我几岁实现这个小小的愿望的时候,那都是美好的,可是我知道,那还是要努力,要付出代价的,比如少玩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longchum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袖添香老板娘的评论:

活着就要快乐~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有生的日子天天快乐!
longchum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成长的评论:
啊,谢谢,很高兴认识你~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好有个性哦。
思考和沉淀是许多现代人特别是年轻人缺乏的特质。
妳很不一样耶。
思考胜过“扎堆”,很高兴认识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