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写到哪儿是哪儿 (1) --- 女朋友

(2010-11-20 00:31:34) 下一个


一个朋友,女朋友,而且未曾谋面,但相互却已无话不说,算算认识了已经4年。
我们是某一网站上认识的,从论坛上的灌水,英雄所见略同的观点,到电话联系,从大路的话题到心里话题,讲着讲着就成了朋友。这次回国,她带着老公,女儿匆匆跟我见了一面,两个人对相互对方的印象跟实际的形象相差距离不大,像多年实际生活中的朋友,很开心。

在国内,大多数,还是喜欢跟女朋友在一起,有很多相同的逛街兴趣和目的地,不过,别人很多都是家事缠身,有小孩子,有家务,不像我,一个人晃晃,比较自由。好在,从来都是独行大侠,喜欢享受一个人的自在,当然如果要两个人出去玩,也好,但前提是这个人跟我谈得来。

想想以前小时候,跟一个特好的女朋友像连体人,天天粘在一起,后来我出国了,她还电话我说,好像生活失去了方向,再后来,我回国,她出国了,我也有点怅然若失,那时我们才二十出头,而我们的友谊是从4岁就开始了。也是从分开,天各一方的时候,大家真正开始自己独立的生活,在再没有我的存心破坏下她终于谈了恋爱。

再后来,到了欧洲,我们又重新聚到一起,直到昨天,我还电话里问她-- 记得我们小时候说的话吗?她说--记得阿,在人民公园,我们看着草地上两家人聚餐的时候,我们说,长大了,我们也要像她们一样成为小姐妹。      

有时,有一个了解自己和自己一路成长的女朋友,真的是上天给我们相互的恩赐,在碰到自己伤心,不快乐的时候,不用多说什么来龙去脉,听听对方的笑话,就能让自己也跟着快乐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ongchum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袖添香老板娘的评论:

写到哪儿是哪儿,其实想做无理头,也真的8容易哈~~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想法很有趣.你的写法很随意.我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