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和你

(2010-02-28 19:31:17) 下一个



在七零年代,上班很远。我工作地点在河西友谊路,家住河北民权门。骑自行车单程要一个小时。我每天上下班在路上时,就唱我最喜欢的邓丽君的歌曲。
      一小时正是一盘磁带的时间。从第一首开唱,唱到最后一首,正好到目的地。每天早晚都是如此。早晨上班路上人很多,我就小声哼唱,晚上下班后就打篮球,洗澡,在食堂吃过晚饭再回家。路上人稀夜静时,就引吭高歌。有时会引来知音和我和唱。
      在小白楼市委公园附近,经常有几个人夜唱,其中有吉他手,他们唱的也很好,我路过时就会停下听一会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hanmao1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很深情很感人!路石真是多才多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