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这个闷热的周日黄昏,我想起了两星期前的捣乱。

(2010-06-20 16:51:58) 下一个
整整两星期前的这个时刻,捣乱一反常态地周日晚上现身论坛,面对着红彤彤的期指,他激动不已。当时我是做多的,73买的油,面对着71上下翻舞的油价,心里戚戚然,然而,又坦荡荡。因为我知道油一定会涨的,因为A股在涨。

现在,又有一群不那么著名的ID面对着绿油油的期指,在那浮想联翩,梦想着心中的牛市很快变成现实。而俺现在心里更是静如止水,因为俺不但心中无股,手中亦无股。

捣乱,是我最佩服的高手,可他也错了一次。但我依然相信捣乱是高手中的高手,我坚信他可以错一时,但绝不会错一世。

一切都在今晚的A股。如果A股今晚掉了,那美股还会远吗?

面对韭菜地般期指的多头们,在你们洋洋自得之余,请你们问问自己,你们的水平,比捣乱如何?

_:$ _:$ _:$ _:$ _:$ _:$ _:$ _:$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