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就不信大盘能那个从这平步青云。理由见内。

(2010-06-02 20:38:44) 下一个
1,中国A股根本没有到底的样子,5日10均量均处于中等。量没到底,价不会到底。而A股市自去年2月来北美股市的领路人。领头的都塌腰了,这当尾巴的美股能自己上扬?我不信。

2,加拿大昨天加息,这在客观上造成了加币兑美元的压力,平白无故地为今天大盘的上扬加了一把火。但别忘了,加拿大能加息美国一样能加息。美加的经济形势其实是一样的,都会面对中国物价上涨的压力而造成输入性通货膨胀,只不过美国经济总量大,反映没有加拿大这么强烈,这么快罢了。总之美国股市靠加拿大加息来提升股价的思路是行不通的。

3,控盘主力依然重在做空。引领北美大盘的原油,在今天股市大盘疯狂上涨的时候,主力坚定不移地压盘,油价单日上涨始终不超过一块三。而且主力凶狠做空的意图在收盘前暴露无遗,在收盘最后一科拼命将油价从73.5打到72.6。我认为他这么做,无非就是为了拉根比较上的上影线,让K线组合变得难看,为明天的变盘做准备。

综上所述,我不仅认为大盘不能扬头向上去创新高,而且我认为本次下跌过程根本就没结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