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儿的小趣事

(2011-02-27 21:14:39) 下一个
还 有两个月,女儿就要三岁了!她早已不再是那个肥嘟嘟,头发稀稀拉拉的胖宝宝了。就象她自己说的, “ I am a big girl now ! ” 她自己看幼儿节目学会了唱: Itsy Bitsy Spider 让我很吃惊。这不, 这几天 在 youtube 上她看了几遍 “Five Little Monkeys Jumping on the bed” , 就自己 说了起来,还挺象回事的。起初我都没在意她嘴里嘀咕啥。

昨天晚上我 给她洗澡,突然她对我说 “ Mommy , I want to be a doctor” .我很 诧 异,我 们 从来没有和她 谈过 要做医生。所以我就 问 她:“ Why do you want to be a doctor?” 女儿 回答 “Because I want to make Mommy feel better.”

啊," One little monkey fell off and bumped his head. Mama called the doctor and the doctor said, "No more monkeys jumping on the bed!" 这句歌词唱了有5遍.

女儿可能从这个儿歌里领会到,doctor能让焦虑的mommy feel bett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