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下午看到千虑说炒股要阴暗的人才可以成功。我的体会是:

(2010-06-15 20:35:57) 下一个
炒股不要轻易相信任何人才可以成功,特别是MM。当MM做出一副非常“明显”的样子给你看的时候,你一定要立即把你的“警戒心”拿出来,然后揣测下MM为啥这么好心给你暗示呢? 好,立即反其道而行之,然后你就发现你的正确率是80%。 当然这其中还有些微妙的感觉你要自己去琢磨琢磨才行。
举个例子:
昨天调高开盘一路涨,然后尾盘来个跳水,人人看到哇,特别是熊派们开心啊,7,牛牛的力量也不过如此,性急熊熊昨天尾盘就跳上车了,等着明天低开低走。 谁知道MM非给你再来个跳高开盘一路涨,昨天比较耐心的熊熊觉得哇,今天希望又来了,赶紧跳上车,上午我就看到好几个贴说空了为表现之一,然后我就知道今天不会跳水了,因为新旧熊熊都在车上,MM意图达到了,所以我11点的时候说我要纸上买qqqq,就会基于这个判断今天会高走到高的。 但是后来忙着吃午饭,回来一看,又涨了N多,而其我看看纸上买的都有点多了,就算了。 结果大家都看到了吧,我的判断又一次正确了。
哈哈, 写的小说,大家随便看看,都是没图没技术含量的那种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