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千万别!凡是比俺先来的俺都可以尊TA为前辈,就算比我后来的可以切实帮助我的我也可以尊TA为师啊!

(2011-03-22 18:21:28) 下一个

一年来你很多次地跟帖大方表扬俺,算不算提携?假如咱一上来就被一堆的砖砸过来,就没有今天的我了---咱说的是实心话而已。


千万别学梢儿姐姐哈,她的离开让我想了很多,如果散是这么不可避免,到底是该“人生得意须尽欢”还是早些“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唉,一切随缘吧!


呵呵,有足够的阅历和智慧去抒发对人生的感悟是多么美好的事情!今天不问你的话,我就差点儿把许志强写成了娘味十足的奶油人物啦!其实以你滔滔不绝的才情去填词写文不正是时候吗?为什么老是说告别呢?我可能是跟学生泡在一起太多了,可能理论多过实践哈,再来句文绉绉的---人不是自己觉得年轻就还年轻吗?早早就服老、垂垂老矣的境地很值得追求吗?呵呵,不懂!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美女人人爱---可不是只有帅哥们喜欢哦。这算什么猥琐?你思想太老旧了。爱美并爱护贡献美好之人就是了。这没什么不妥啊!再来一句琴清昨天问你的:呵呵,你能放下吗?:)


(嗯,要走也千万别挑现在,否则俺会以为是俺害的!普里斯!@~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