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洋洋快别这么说,废话多像我不是智慧之人---闲的呗!你一句“请问可不可以质疑大葱做的菜放的不是葱是蒜

(2011-03-21 12:02:31) 下一个

就这么一句、俺教书之人太清楚其中的分量了,虽然只是隔岸观战哈。哎!这坛里真的真的藏龙卧虎得很呐,否则老实交代:都跟俺似的臭水平俺早溜了。好像很势利哈?荀子教的:君子性非异也,善假于物也。俺个人经历很独特,20多时跟大我2、30的拼智力拼内在水平,现在却跟十几、20的拼外在。整个儿错位了!你说冤不冤?


记得拼智慧拼不过人家回家哭诉时,我爹曾安慰我说:你可以退却、可以绕行、也可以等自己强大、或者借助对方的强大。。。很多条路呢,哭在家可以、在外面只会让人小看你。我当然知道他想我走那条路,其实俺老爸对我没有任何成绩上的要求,性格品行上却很希望俺像优秀男子汉看齐,唉!这、这难度大的!


洋洋天资聪颖过人,肯定懂得如何保护家人还有自己。希望你们大家都好好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