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唉!能救的就去吧。俺是有心无力,害怕辐射、余震和连环爆炸。曾经教俺Leadership in administration

(2011-03-15 13:44:32) 下一个

的教授告诉俺领导也要保全自己,保全自己是为了更好地组织和领导好工作。俺就引申了一下:咱普通百姓也应该先保全好自己,不给社会和领导添乱才行。


趁着核泄漏污染还未登陆,俺跟同学徒步登山、站在西海岸线上,俺深情地凝望着看不到边际的对岸,说:啊~!那就是我的祖国!没想到老美连祖国也跟俺抢!她也深情地凝望着对面感叹:那,是我的祖国才对啊!为了爱国,我差点跟她翻脸。结果她说:别傻了你!这是海湾!对岸还是美国!唉~!俺~~俺,给祖国抹黑、闹国际笑话了。:(((


我们共同的朋友裕佳(中文名叫富贵,俺写过她的)人在名古屋遭受福岛的恐怖袭击,她留给俺们的电话是不通的、EMAIL也没有回复。我问你会去救她吗?她说:I WISH I CAN. 唉~!友谊是如此靠不住。看出了俺的多愁善感,美国人安慰我说:如果我在那儿,绝不希望你来救我。活好自己吧你!我一听就开心了好多,俺问:咱们现在干什么去?她说:Sashimi 、Sake---最后的狂欢,赶紧地。。。唉,啥觉悟啊我们!


再过两天被污染的粉尘、海水就要登陆西岸了,8000公里之外都成灾民,什么世界啊现在???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