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ZT油菜集锦 ---选自一片油菜田的《幸福家庭是怎样炼成的》

(2011-02-08 23:03:09) 下一个

“这个男人,如果说之前对他的关心和温柔是因为‘同情’,那么现在我想在这个‘同情’的过程中,他对自己的事业,亲情还有爱情的理性分开处理的方式,和他只跟你分享成功的喜悦却从不抱怨辛苦的过程,一直都是不声不响得努力做好每一件交到他手里的事情的态度打动着我,给我信心,给我安全感!(男人是否具备和拥有这样的特征是以后家庭幸福不可缺少的重要因素,在后来自己的小家和大家的关系,婆媳关系的问题处理上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啊! 当然,当时我是没有意识到这一点的。)

所以,我想说,这些就是一个男人的魅力。这个男人,就具有这样的魅力,并且深深的吸引着我,让我一点一点得爱上了他!

所以,我决定,好吧,我们就同居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