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顶肠子的反思。围观你错了,以我对尘凡的了解,她是WXC难得一见的"妾当作蒲苇,蒲苇纫如丝"的

(2010-11-22 10:23:02) 下一个

极有韧性的一位好女人。(好人好命,明显老天回应了她的善良,赐她以“磐石无转移”及尘、凡爱三天使。)无论她回不回来,我都理解。不回来是“非良木不栖。”;回来是“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我非常高兴地看到她有错就反省和承认,有不平就鸣;我尤其喜欢看她明显笨嘴拙舌的不会谩骂、不擅吵架,否则我一定会把她弃如草芥了!


我本来要说下去,特别是想罗列一下咱看不懂的YC写文和做人标准。老实说这里雷倒我N回了,次次目瞪口呆,回回触目惊心。哈哈!说出来也只能代表我自己,但我大体能猜到那些也必是你尘凡看不懂想不通的地方,谁让咱比你更传统呢?嘿嘿,尘凡,你若不服我把你定义为林妹妹和兰芝之类的可怜兮兮的人物的话,就自己出来说话好了!不过也别委屈和为难自己。


回来是“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不回来是“非良木不栖。”无论怎样我都真心感谢你陪我走过的一段艰难路程。当然咱写这些明显是希望“一路上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