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这话本身没有什么不对。不过从她博客里我知道的情况一定比你多,加上你肯定不是女ID。所以

(2010-11-15 15:38:39) 下一个

不懂我在说什么也很正常。


如果你知道他们开初爱都谈不上,(实际是失望他的外形。)是她的善良和怜悯心让她站了出来去认他,后来是孝顺、希望给病中的父亲一个安慰才闪婚的。你就不会说得这么轻巧了。没有爱情怎么变成亲情?我想她当初对他的有情有义,主要还是基于两人之前有很坦诚的网上沟通,但他毕竟不是她想要的丈夫形象。所幸后来也许是比较一致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之前比较充分的沟通基础让他们找回了心有灵犀的感觉。其实一切在我看来真的还是她命好,否则这么匆忙的决定和草率地把自己一生交出去,大多数情况恐怕会是个杯具的。当然不是说恋得越久就一定越了解对方。我也有一对一见钟情的闪婚朋友过得非常幸福啊---但那多少有些不同,他们是一见倾心。唉,所以我老觉得尘凡LG有扭转乾坤的本事、很厉害,尘凡能从不平衡中找到平衡,也很厉害。换一个人,估计网下见面时看到对方时“心里在下雨”是不会站出来相认的;认了也不会闪婚的;闪婚了在对方工作都不确定的情况下是不肯怀孩子的;生了第一个也不肯在住地下室的状况下再生第二个的。。。所以我才会觉得一切都不可思议嘛!当然加拿大的福利不同不会饿死估计也没让她有太多危机感。但她之前的工作和条件非常好,肯跟一个至少当初不那么倾心的LG捱那样的苦日子,我不太相信别人能做到。至少我很怀疑我自己能否做到---可能很爱很爱可以做到,否则第一天就哭闹着回家找妈妈了都不一定。我百思不得其解,或许起关键作用的还真是她嫁谁都一样的奇怪想法救了她的婚姻呢!呵呵,不是聪明就一定能过好,糊涂有时是另类智慧呢。上升到理论高度来说,还是豁达、乐观和坚强帮了她。


唉,更可能的是说一千道一万,一切都是个“命”字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