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咱教训过妓女

(2010-10-17 12:54:52) 下一个

我不是标题党,咱真的教训过妓女。


看了小雪儿的与男性上司出差过夜的经历,咱忽然记起来咱不算土包子:咱不但见过,还教训过妓女!若说在灯红酒绿的大陆没见过妓女,那一定是天方夜谭了。可是我觉得也许因为咱是女性不具备那种辨认的天然敏感度,何况同性在她们眼里或许也如同空气,所以你可能怀疑哪一个或一些是做那特殊工作的,但一般真的很难下定论。我唯一有过一次见过确切的妓女的经历,是在跟同事出差时不期而遇的。我还居然教训过人家,哈哈!现在回想起来真有点好笑和不可思议。


大约是四年前的一个初春,我和一男一女两个同事(不是上下级关系)一起到武汉出差。对方把我们安排在远郊一个山庄式的宾馆里,穿得像空姐一样的漂亮的迎宾小姐帮我们打开房门后礼貌地退下了,奇怪的是客人好像不多,他们却没有把我们安排在相邻的两套房间里。我跟女同事两人住一起,房间很大、装备颇豪华惬意。我习惯性地先拉开窗看看外面的风景,窗外有棵大树挡住了远山,我走出阳台,还是有点儿挡。正有些失望间,咱们那位男同事也走出了阳台,他隔得远远地朝我喊话:“看见山后的夕阳了吗?”我说看不见!他又喊“那你们过来吧,我住你们那边!”本来我们完全可以要求前台另换一套,但因为是对方的安排,感觉换掉人家原定的不太礼貌。咱们那男同事人挺好的,刚说完就真的提着行李过来了。


原本不太好意思跟他换的,但他是凤凰男,说山景他见得老多了,那边的风景真的很美很美的。因为要住三五天,我那女同事倒没我这么多穷讲究,她无所谓所以看我,于是咱就盛情难却、半推半就地对换了。那套果真有无敌的窗外风景!我非常非常满意。


接着是接待方安排的晚餐,谈工作多,他俩原是国家干部兼谈判老手,虽还不是正式谈判,但双方都在探虚实和底牌。虽是谈合作,实际是刀光剑影、是进是退处处有玄机。我一向被指太实太真一般到这场合就会尽量多学习、少说话。满座的好菜吃得很少,况且每人背后一美女服务员在伺候着挺别扭,一餐下来的印象是没吃多少,换碟很勤。特不喜欢吃这种工作餐---太累太辛苦!可是谁的盘中餐,不是粒粒皆辛苦的呢?呵呵,就算是贪官污吏---吃了今天,都不知道明天还能有吃否的心历路程,想必也是痛苦无比的吧?这么一走神,咱就浮起了一丝微笑,对方可能觉得咱这微笑也暗藏玄机、高深莫测。于是都停下了说话,咱一看乐了就提议举杯,于是在各自底下各有算盘,面上一片祥和中,晚餐顺利结束。


后来我的俩战友一直问我笑什么,当然不能告诉他们。从前一直被他们说我一笑就像个孩子似的,好不容易很适时地高深了一回,怎么能告诉他们咱当时乐什么呢?呵呵,大伙儿奔咱的题目来的,还是赶紧进入正题吧!


话说回房后,同事先去冲凉,咱打开音乐、拿出一本小说歪陷在沙发里想放松一下。忽然听见门上”咚咚咚“地怯生生的敲门声,说实话,如果不是跟同事在一起,我会想起聊斋之类的东东来。咱正疑惑谁半夜敲门还这么女气,从猫眼往外一望,没谁呀?正要转身,又怯怯地三下!咱刚喝了点儿红酒比平常胆子大些,于是干脆把门拉开了,结果咱们双方都怔住了!原来是两个一高一矮打扮得非常性感妖艳的妓女!她们一定以为里面住的是男的,没曾想怎么换成了个女的?两人互相迅速地交换了个眼神正想开溜,却被咱喝住了。其实两人的浓妆艳抹也没逃过咱的火眼金睛:她们一定是在校学生!”你们做什么不好啊?为什么做这个?!“咱那时还真是忘了这事儿咱管不着。她们倒是低眉顺眼地垂下了戴着假睫毛的狐媚的眼,虽然开着暖气,但这接近于三点式的打扮也太寒冷了吧?咱这才注意到她们一个是金兔打扮、一个是银兔打扮,不知她们是要让客人挑呢还是一起工作?不过这时咱已经清醒她们不是我的学生,所以没闹出要人家写检查叫家长之类的笑话,只是很痛心地说了一句”想想你们的父母和自己的将来吧,给我下去!“她们老实地退下了,同事刚冲完凉闻声出来,正巧看见了她们讪讪离去的背影和网状丝袜屁股后面冒出的滑稽的兔子尾巴!”唉,可惜了两个看上去挺好的孩子!好像20岁都没有吧?“我摇头道。我同事大笑:”哈哈哈,你这孩子太逗啦!知道吗?你居然教训了两个妓女!有没有让人家稍息立正啊?哈哈,笑死我了!“


于是第二天,男同事漏掉的精彩艳遇被我们拿来嘲笑了好一阵子。虽然他想力证自己绝不玩鸡,但中国男人的精彩夜生活终于被俺们窥到了一角。她们或许还是该宾馆的”签约艺人“都难说,否则她们怎么能精确地知道该敲哪扇门呢?怪不得人人都说没有男人会不喜欢中国大陆的呢,我还听说有常驻中国的老外因为要被调回国去而痛哭失声的呢,看这天上人间的日子过得,果真不是空穴来风哈,啥时候成这世道了?男人们玩这花样的时候,不知会不会想起自己的姐妹女儿老婆之类?唉,她们居然肯老实地站着听俺训话,可见还真是涉世未深的学生啊!这么一想,咱又难过起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