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唉,这样的凡尘,怎能无忧?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别回头吧!

(2010-07-06 17:06:10) 下一个
MM你太多情好像还情有可原,你曾经的GG也硬是如此的多情,就有些罪不可赦了!不是不对等,是一般男的会显得理智些。何况男女至少在想法上多少还是有些区别的,不是吗?瞧瞧楼下的贴,连乐子都分白道黑道的,那黑道之乐听着特无耻,但还是很满足男人脆弱的虚荣、也很反映男人爱占便宜的心声的。

20年都还没有彼此忘记,可见是有真情。可是20年都没有结果,这虚幻的花就别开了。对的,往事不要再提!谁提另一方都有权扇TA耳光:早干嘛去了?彼此现在还单着吗?那就别矫情了,该拥抱至死不渝了。

其中有人还有合法的TA吗?那就别拉人下水了,一个人既不肯离又想以情为旗、浑水摸鱼,既对不起TA,也对不起NI。所以建议一个婉约地扇醒另一个吧。其实换了是我,连见都是多余的。虽然MM铁定是越夜越美丽,否则断然没有20年后依然让“曾经”迷醉的魅力。可依我说,纵是有秒杀人的魅力,也宁愿向前而不是向后对吗?

假如两人都是有了TA,别怪俺多嘴,这多情真的就相当的无耻了!我一局外人在场的话,都会豪放地扇醒你们了。往好里想,你们这叫旧情难忘,但这是否对彼此的TA太绝情呢?TA没有曾经的TA可爱是吧?那你们早怎么不长眼睛啊?就算觉悟得晚了,都什么年代了现在?总可以先改正错误让你们这对苦命鸳鸯重新在一起的吧?俺向来是很怕用最坏的恶意去揣测别人的,可是傻乎乎的我,都分明感觉到了他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着的美意呢,你只不过是个让他意淫的工具,早点拜拜,从此想忘于江湖吧你!除非你也有此美意而且乐此不彼。
不许侮辱你和你的GG是吧?好,他是真爱,你也是真爱,就是不忍心伤害彼此的家庭是不?呵呵,善良的人啊,你们已经绝对无情地伤害别人了!自私的人啊,你们怕回不到从前了,因此有所顾虑。好像不敢你去跳崖他也义不容辞地跟你去的不叫真爱哦,你原谅偶比你穷摇,呵呵,其实这归功于“怕死不是共产党员!”的五好教育!

你显然有秀才遇到了兵的感觉吧?俺燕雀其实很理解你们的鸿鹄之志,只是希望你们志在必得,而不是情在必失!局外人总是可以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你们跟别人的不同这俺看出来了。但想清如水的话,就别浊如泥了。如果不是狂爱苦情戏的话,这“杨柳岸晓风残月”的从此就省了心静的好。

俺是爱憎分明的没有中间地带的傻人,都碰见过为了明志离了来追的,可偶是否就必得因此非你不嫁呢?非也。你会决绝地离本就只说明该离,别拿这当砝码,离了是为追求更幸福,除了跟自己、真的跟谁都无关。何况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别“乱红飞过秋千去”吧。

曾经答应你呼,我一定应。这次你原谅我无视你“爱情的背影”越渐行渐远也好。珍重!无论它是不是小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