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嘿嘿哈哈你想吓S我啊?!

(2010-06-08 11:38:48) 下一个
你本身就是淑女,所以不必装哈。
你吓S我的地方是说俺莫名其妙地羞涩振臂狂呼那句话,那好像是针对你“难不成您交过13个男朋友?”的问话的回应吧?虽然俺记性好,但本着比日本人民更认真的精神,也因为俺有空、俺跳到了目前第24页,翻到了您6月1号的美文--“关于《父亲的一点点趣事》答记者问”一文,您的原文如下:

“第二个问题,“婚前短期来美疯狂一阵子”这个我倒是不清楚,反正日本女性婚前平均交往男朋友的人数是5。6人,足以说明一定的问题。那次电视抽取了10个观众,结果,其中只有一个人是青梅竹马类似《热闹老兄》的那种特例,除此之外的9人,交往最少的一人有3个,交往最多的一人有12个,所以嘛,日本妹妹比很多国家的妹妹,都知道自己最后想要得是什么。婚后就安静很多,因为她们已经可以对我们正在读贴得广大姐妹们说“反正我这一辈子算是不亏了。”之类的吧?难不成您交过13个男朋友?啊?甘拜下风,佩服,佩服。”

——看到了吧?俺回应你说至少有13个俺跟他们话都没说过的男生声称俺是人家的最初--这是莫名其妙狂呼吗?你真好玩!

唉!您另外会吓S俺的是幸亏人家黄昏名草有主而且十分恩爱,否则依您的意思俺连叫声“黄昏兄”都不行了?告诉你哈别说俺不汇报--俺决定严肃认真地学你做淑女,现在改口叫他“黄昏哥哥”(第三声!)了,当淑女碰见了淑女,WHO怕WHO啊你说?哈哈!

日本的河豚俺去那里吃过,味道一般是因为毒不死俺们,假如有50%的等仙机会,你我一定会觉得美味无比了!信不信啊?

再帮你校正一下:俺说的有的日本准新娘婚前来这边疯狂是真的,不管她们婚前交友几个,她们要那么做的目的是为了提前先发制人地报复要娶她的劳工日后的荒唐放荡。--呵呵,真阴啊!有点最毒什么心的意思,俺昨晚跟一日本MM去吃寿司时采访到这样一个日本准新娘了!

答复完毕,还有个问题--以后能不能请您有话马上讲?憋一周别人不心疼,俺心疼不是?淑女就就别装了--因为你本来就是淑女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