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生俺拒绝做偏房--应嘿嘿哈哈之邀搞笑

(2010-06-01 20:49:00) 下一个
今生俺拒绝做偏房,
为什么涅?
因为想我做正房的太多了,挑得俺呀怎一个愁字鸟得。
纵是那已有正房的都倾慕得要起义呀!
因为城外的全仿佛是那千年的白狐呗。
哎,说句真的
妹妹果真是如此的倾国倾城么?
这个么,这个么,SURE!
--这是洋文,你懂么?

唉,谁曾料:在这YC的城里,弥望的是假洋鬼子,
帅呆的哥哥说: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妹妹冷笑:一切反动派,都是那纸老虎!
憨憨的哥哥比谁呆:读过《论持久战》么?
妹妹嗤之以鼻:不觉得那场战--越持久越丢人么?
衰惨的哥哥云:寻寻觅觅、
妹妹冷眼打断:继续凄凄惨惨切切!
终于情种哥哥闪亮登场:我的热情好像一把火
妹妹依然冷眼: 雨一直下,气氛不算融洽

如此挑剔的妹妹终于剩下,
河河安慰说:盘正条顺的才有资格剩!
闹闹传密招:这叫贵养!
56叔叔唱:不要不要,停留你的脚步,把那夏日季节紧紧留住!
神秘大哥狂呼:我骄傲--我半生半熟!
夹生的妹妹终于成熟
隐约听见浑厚的男低音黄昏:
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

从容您自个儿去吧
还是姐妹们热情哪
嘿嘿哈哈叫:”咱们一起做偏房吧!“
IT\'S YOUR STYLE,NOT MINE.
哇!有个性,--花雨喜欢!
板板问:穿越何如?
真真真情邀请去鲜卑的世界。
TO BE,OR NOT TO BE?
肠JJ急得只摇头:难道你不喜欢:蓝的是天,白的是头?

凡妹妹们
或聪明如我,
或漂亮如我,
或狡猾如我,
或幽默如我,
或多情如我,
--当然喜欢蓝的是我们的天,
白的是你们的头!
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