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呵呵,我等人来提何鸿燊好久了。之前有个妹妹跳出来写了一篇

(2010-05-30 10:33:17) 下一个
心得,好像说何鸿燊才是男人中的上上品,我可怜她年纪可能太小又是女的,所以批评得不是太重。既然你穿的是男马甲,俺就不客气地说,何鸿燊也就是没品女人的那杯茶而已啦!依我看,他只不过是个有钱、坦率老涩鬼一枚而已。本不想8,碰巧我们那儿是不想8他的家事,报纸杂志都强迫你、一定要污染你眼睛的地儿,所以俺家厕所的杂志架上老有他老人家的消息,俺遵循“马上,枕上,厕上”书不得离手的古训,勉强自己看了他不少8事,可怜啊,这老头儿。
您认为他成功吗?呵呵,在事业上他算,在感情上呵呵!只要他真的找到了最爱,需要不断娶那许多房吗?他其实终其一生都未寻得真爱!何况她们满意吗--俺指所有方面。他的子女满意吗?在他们一大家族明争暗斗的刀光剑影当中,我咋觉得这可怜老头儿绝不会在梦中笑醒?噩梦里惊醒是一定的。年轻时他可能笑傲江湖地说“反正这辈子我是值了”,现在呵呵,俺咋觉得就是不可能涅??? 呵呵!我想简明回帖都不行似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不要嫉妒好不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