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无知者无罪,无知更无畏。

(2010-05-21 11:22:24) 下一个
有人说:儿子是母亲前世的情人,女儿是父亲的前世情人。每看到这句话,我就忍不住地偷着乐:看来这些老一辈为父为母的,前世也够花的。呵呵,其实我是抵触信这疯话的。估计父亲学过心理学,眼见着几个孩子数我最弱,所以特疼我,这一点让兄妹们“记恨”至今。这一疼吧当时并不觉得怎样受益,渐渐就能看出父爱对于女儿的特殊意义来了。据我观察:特招父亲喜爱的女儿,多数无论外表如何的柔弱与小鸟依人,内心都会比较有自己的主张和自信的;同时对男性总体会有特殊的信赖和好感。正如被母亲特别疼爱的儿子,估计无论外表怎样阳刚,都逃不过内心的温柔和对女性世界的尊重跟喜爱。这一类人纵是理解但也绝对跟同性恋绝了缘。

我无知无畏的苗头估计就是在儿时就埋下了种子并潜滋暗长了起来。来到这里同学要么就是NATIVE SPEAKER,要么本科学的就是这个,像我这样学的是中文且工作多年敢跨过来的无知无畏者一定很少见,否则老师就不会不顾我的英文底子薄弱(虽然考分很高,也就一考手),特别喜欢听我大放厥词了。呵呵,看来美国人民有些还是很幽默、宽容和可爱的!

错过了昨天坛子里的精彩DEBATE,今天补一个无知无畏者的看法:大男子主义跟大女子主义其实都不对。但现实中的确很多时候是因为男人不男人,才迫使女人不女人的。不过以我的个人经验,女人多半还是靠的是以柔克刚的功夫才胜出的,当然胜出又是因为他爱你,所以让你赢。(参见嘿嘿哈哈的生活.)

俺没啥好佐证的,就说一个工作实例吧。原来一学生仗着他家是俺们那里的首富(现已易人)不肯把车停在校外,非要威逼保安开门,直串俺眼皮底下,故意挑战俺穷且益坚,不坠凌云之志的美丽心灵,这小子不拿下的话将后患无穷。俺呢就定睛一看:哇!蜜色宝马35万美金,呵呵我钟意!俺那时穿着旗袍,只能娉娉婷婷地迈着猫步过去,俺故意发嗲说我爱S了他的良驹、非要人家把它送我!(呵呵,挺无耻的说。)一个18愣头青哪里是对手,没两回合就招了:“嘿嘿,是我的就送你,可是真不是我的!”(呵呵,是他的也不会送,有钱抠门才是真富人。)我一听就凤颜大怒“啥?!不是你的还有种炫什么炫?!”这小子还算聪明,两秒不到就该上哪儿上哪儿去了。而且从此见了我都是贴着墙壁走的,毕恭毕敬。呵呵,“竖子可教”,看来他家还有希望。可能觉得送不起车对不住老师,从此每到这节那节的,就老送花到办公室,还自称是用自己监督工地的钱买的,怪可爱的!哈哈,所以说柔情似水、以柔克刚才好吧?就这么生生地挽救了一个行将败家的败家子!遥想俺当年之勇还是蛮多的,可能贵还是贵在比较无知无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armersc 回复 悄悄话 that is too funn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