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驳“在一个平庸、凡俗、甚至丑陋的社会中,美丽是一种祸水”

(2010-04-23 17:23:28) 下一个
这是“红颜祸水”论的延续。到底谁是祸水呢?
当昏君推诿自身的责任时,她可能是;其实他才是!
当男人无力保护自己的女人时,她可能是;其实他才是!
当外族入侵,如八国联军,日本侵华时期,国将不国,本国的男人保护不了本国的女人之时,她们可能是,其实他们才是!

天生的男女差异赋予了男人天生的保护女人的责任,可是几千年的封建奴化教育,其实就是把男人培养成各级合格奴才的教育,作为“奴才的奴才”的男人的女人,怎么可能避免被压抑的压抑?奴化的教育,实质阉割的是男人的灵魂。除了不太平凡的汉唐,除了靠运气遇见天性良善的男人,我猜想,大多数古代妇女,可能有“醉里吴音相媚好”的某阶段,但真想有幸福平等的婚姻绝对是不容易的。当被奴化的男人玩SM上瘾要妇女缠足之时,他必是觉得自己很MAN的,岂知变态的嗜好反映的是病态的灵魂,她的弱不禁风反照的应是他的不堪一击吧?

那么“能顶半边天”的毛时代,妇女总算得解放了吧?呵呵,不尊重天然差异,本身就是对女性的不尊重和异化。那么改革开放的现在总算回归正常了吧?正常过了头就是反常。全世界都知道现在全球范围内,中国的酒最红,灯最绿,男人们脸上普遍泛着春光。没有了主义,没有了信仰,只有焦躁的物欲追求,让中国如同经历着美国的六七十年代,全民、至少是中青年,多数集体亢奋着呢。(必须强调的是,有不少人有足够的智慧和理性坚持操守不去同流合污。)这是不是必经阶段,我不知道,估计可能会有一两代牺牲品吧,男人们身处千年一遇的时代也不必太激动,一个乱相社会,乱到最后清爽到的不会是自家的女性,所以坚持该坚持的底线吧。否则,异族再来入侵奸淫花姑娘之时就又是你们集体ED之日了。”忘记历史就等于背叛“,偶无意要谁去背负沉重的历史,只是觉得该提个醒而已。

不知道谁说的”女人写文章,男人写历史。“,中国的历史被男人们写得不怎么样呢,否则就不会有几千年的平庸、凡俗、和丑陋了。您也许要取笑我的文章不够精彩,偶一个人代表不了女人总体,同时我也不是要挑起两性的无聊攻击,只不过有些感想想共享一下而已。至于如有人觉得被冒犯或被攻击,那绝不是我的本意。我的本意是什么?写到这里偶已忘记。--不过怕什么? 呵呵,反正有月亮代表我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