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是冰山还是火焰?

(2010-01-27 00:08:55) 下一个
人总是容易觉得隔壁的草坪比自家的绿,事实可能是,可能不是。人生是场马拉松,赢得了头圈(比如你是优中之优),不等于赢得了最后。如果你相信命运,就知道一切皆有定数;如果你相信自己,就知道所有尽在己手;更强悍的人,会做到“真的强在哪里都强。”更何况无论怎样的选择都必会有得失,所以有什么好失落的呢?
有人会猜这准是吃不到葡萄的酸狐狸,多谢!我刚来不久,有幸跟祖国分享了她的流金岁月,(尽管可能是:金她留着,岁月赠予了我,不过这丝毫减损不了一个见证者的自豪。)那么到底是什么驱使我在人人心思归不归之时却逆潮流而动呢?原因很简单:对于海的那一边,你看到的是火焰,我看到了冰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 你看到的是火焰,我看到了冰山。"
你看到的是上升的卫星,我看到的是落下的红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