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Patsy 给我做的小盒子

(2010-03-16 07:18:43) 下一个



Patsy 是个退休的室内设计师,说退休是因为自从结婚后就不上班,在家做做手工,有时候在古董市场里帮人进货,全是爱好。过年的时候她来看我们,我们去hobbylobby逛,她让我买个正在削价处理的木头小盒子,金色的光光亮的,$5.00.我就买了,她说要帮我处理一下。这个盒子是这个颜色




这个周末去她那里,她拿出个盒子说就是我买的那个金色的,她给改造成我卧室的色调。













拿残余的金色还在那里。问她怎么做的,说是打磨,涂色,贴纸,继续打磨。。。


盒子的盖子里面是她用的材料:日本纸。 她的签名。










暂时就放在卧室的一个柜子上。等主浴弄好了放那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