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随心境

凡,是凡。凡,亦是非凡。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心情不好

(2005-08-12 12:35:55) 下一个

是啊,怎能心情好啊?

今天,FDA来公司检查,突然性的。大家都在忙着整理一些不规范的东西,当然,在洁净室有很多平时不太注意,现在看到了又不好的东西。怎么办?只能拿出去,藏起来,不要被人看到。从里面拿出来的东西到藏起来这一段儿,就落到了我的头上。无所谓,做什么不是做啊?可是,在拿的时候,CEO看到了,说了一句:“不要那里,不要像上次一样”。我的心情顿时到了谷底。上次,也是类似的情况,在里面整理的头儿打电话给我,让我帮忙,赶紧把通道室里的见不得人的东西拿走。我不去,可以吗?检查的人看到了,是个大问题;我去拿了,用了一个纸壳儿箱子,装在里面,用车推出来的。在运送的过程中,检查的人儿,在远处看到了我。人家没说任何话,,,,,过后,CEO说我不应该走来走去,我冤枉不冤枉?这次居然又提起来这件事儿,我真得很生气,,,,其实,就是觉得我的英语不好,加上典型的中国人的脸儿,,,,,我不是美国人,没长个美国人的脸儿,,,,,,CEO几年前不也是中国人吗?现在拿了国籍,就过来嫌我了!!!

可气啊!人在屋檐下,只能低头哦!忍耐,拿到了绿卡之后,我也去做个CEO,给我自己干,不受这份儿窝囊气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