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唠嗑

(2010-02-04 08:32:03) 下一个
子安刚刚从医院回到家的时候,子健觉得小弟弟很小很可爱,非常好奇的想知道弟弟多大可以说话,很是期待弟弟可以与他沟通,分享每一天。当时我告诉他,小孩子要到一岁才可以说话,走路。当然早几天晚几天也很正常。我记得,子健是十个月会喊爸爸,一岁的时候会喊妈妈。这次我希望,子安能先会喊妈妈。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子安已经两个月大了。从满月时的哼哼哈哈,到现在已经可以发出几个音节了。就连哭声也大了很多,有点大孩子的感觉了。从今天早上开始更有了开口说话的欲望。无论看见谁,都哼哈的不停。一定要唠十块钱的。我的意思是说,我给你十块钱,你陪我唠。哪怕是爸爸妈妈哥哥都很忙,实在找不到人,咱也可以自己看着天棚,自己和自己唠五块钱。 想说话的欲望真是如滔滔江水不可阻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