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蓝蓝占星:明天就要做起来 || 终于等到带有日食强力量的许愿日,它有多好用?指引在这里

(2016-08-30 19:10:10) 下一个
 

 

很多人亲身验证有效的新月许愿又来了。

 

这一次,是刚刚发生了日食的处女座新月,时间是北京时间9月1日下午17:03,只需到时候冥想+默念+写下来。和一般的吉时吉日祈福要求尽量在20分钟内做完不一样,新月许愿的要求不那么严格,一般会认为,在新月发生后的8小时内许愿都是可以的。


12星座所有人都可以许愿,海外的粉丝,请自行将北京时间转换成当地时间。

愿望小一点,明确一点,每个月不断回头检点,半年或者一年后,能看到明确的进展和实现:)

如何获得最强的成功率,往下看——

 

 

 

 

01

 

在许愿日许愿,属于努力之后,再透过心念,和宇宙星辰的天时进行共振,帮助推动某方面事物的一种力量。

每个许愿日,都适合12星座所有人许愿,其效力虽然没有天星择日的吉时吉日来得那么强烈而有效,但对于一般大众来说,也有增加20-30%的功效,也不容错过。

 

 

 

02

 

许愿日的许愿不需要一定站在某个方位、穿着某种衣服、进行某种跪拜仪式等,只需冥想希冀实现的愿望、在心中不断默念来加强意志,而后最好在手机或者本子上写下来,以文字来加强念力

 

 

03

 

许愿不代表一定要马上实现,而是帮助你尽力促成某些事务,所以,最好跟随每次许愿的指引来许愿(每个星座都不一样),可以增加实现的几率

许愿的时候,尽量要愿望细致,根据实际情况,许愿哪些贵人来帮助你,冥想他们会如何来帮助你,步骤如何等等。
千万不要许世界和平之类的愿望,因为那不是你的能量所能达到的,自然也不能验证

 

 

 

04

 

在祈福完的当天,可以连续配戴你的曾经结缘过的开运物,例如健康上做了祈愿,那么佩戴促进健康的;事业上做了祈愿,那么佩戴事业链子,也就是说,怕自己的祈福能量不足,那么借用一些其他的力量。

 

 

05

 

能接受佛法的话,在祈愿的当天,早晚可以加念《心经》或《金刚经》,的确有增加福报的效力。

如果你手上有【辰时】曾经免费赠予的《它,就是我的光》,可以念诵当中的经文,它可以帮助那些健康差、家人生病、运气较弱、处于人生转折期、希望有更大进步人士体会奇妙感觉。(我也备了新的一批,大约有一千多份,9月就会免费送出,等我迟点发布)

而在这份经文里,有一个《金光神咒》,它有非常奇妙的增加悟性、减除灾劫的效用,平时心绪烦燥、人缘欠佳的时候,可以在家安静地念诵7-49遍,会有额外的帮助的:)

 

 

 

当然,为了增加许愿成功率,12星座可围绕以下范畴进行许愿,效果更加明显参考上升星座为主,太阳星座为辅,也就是说主要许愿上升星座代表的涵义,最容易成功,再辅助许一下太阳星座的。)

 

 

 

 
8月
2016
 
 

 

 

 

白羊座

(上升星座或太阳星座)

 

希望寻求到中意的合作伙伴,彼此配合默契。

我想招到很好的员工,可以更好的开展我的工作计划。

 希望生活、工作可以明朗起来,不再为琐事烦心。

我想要置身事外,不陷于办公室纷争,法律事务可以得偿所愿。

想让存在已久的问题有很好的解决办法,让自己身心不受拖累,更加健康。

想让自己得到提升,加强学习、更多地去尝试、以及更多的历练。

 希望自己的工作成绩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工作能力再上一层楼。

希望跳槽顺利,薪水更高,福利更好。

家庭事务可以得到他人的协助,招到好保姆或者亲人可以共同分担。

我想领养一只可爱的宠物做伴

 

 

 

 

 
8月
2016
 
 

 

金牛座

 

(上升星座或太阳星座)

 

 能在投资和财经领域获得更好的收益,回报更实际。

希望能够提升人缘,认识一些趣味相投的朋友。

 希望我和Ta能够尽快有我们的爱情结晶,小baby快快来到我们身边。

我希望接下来的考试,能好好发挥,取得很好的成绩。

我希望有一段美好的旅途,遇到志同道合的人,享受更美好的风景。

我想和家人共同努力,给孩子一个更好的教育环境。

 希望能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和能量给予到我所从事的行业(时尚、妇婴、教育、娱乐、影视)。

我的作品、工作成果,能得到大家的喜爱和认同。
 

我希望我所追求的梦想,道路更加坚定、踏实

 

 

 

 

 
8月
2016
 
 

 

双子座

 

(上升星座或太阳星座)

 

 我希望大家能齐心协力,把公司稳步向前推进,不急于一时,眼光更长远。

我希望磨练出平和的心气,付出的都有所收获,带给我意外的惊喜。

我希望家人对我少一些指手画脚,愿意放手让我去按照自己的心意走人生之路。

我想和家人能有更多的愉快体验,可以更好的体会和享受生活中那些美好时光。

 我想在新的工作领域和工作环境中得到舒心舒适感。

 期盼可以得到多且好的面试机会,最终获得心仪的工作。

我想品尝到很棒的美食,能够安稳享受家庭的温暖。

我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拿到好成绩回报家人。

我想可以很好地处理房屋的相关事宜,不会出现意想不到的波折。

 

 我希望选到漂亮实用的家具、家居用品,可以顺利地装修装饰我的新房。

 

 

 

 

 
8月
2016
 
 

 

巨蟹座

 

(上升星座或太阳星座)

 

我想提升好人缘,可以有机会得到更好的客户资源。

 希望在推广宣传领域有所推进,文笔有力,文章更出众。

希望与我的亲朋好友、同事之间关系更柔和,可以给予我力量和一定的帮助。

 希望求职顺畅,成功签约。

希望伴侣可以更体贴,相处更融洽。

 希望考试走好运,取得拔尖的好成绩。

 期望可以不断提升自我,学习更多新东西,收获更多新信息,get更多新技能。

我想要购入新潮好看好用的手机、电脑、汽车,求好运!

 

最近可以抽时间外出,来个短程旅行,去体会大自然丰盛。

 

 

 

 

 
8月
2016
 
 

 

狮子座

 

(上升星座或太阳星座)

 

 我希望我的职场之路更为光明,薪水更高,奖金更多。

希望财运越来越好。

 能够找寻到恰到好处的合作伙伴,开启新的项目,获得好回报。

我想被好好地对待,个人的付出能收获认可。

我要买买买!买到手软,买到称心,买到开心!

能够增加一些兼职挣外快的机会。

 希望求职之路不要那么艰辛,顺利解决。

我希望能尽快解决所有的债务问题。

 我想随秋天一起丰收,能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

我喜欢的Ta也喜欢我。
 

希望父母身体健朗、万事如意。

 

 

 

 

 
8月
2016
 
 

 

 

处女座

(上升星座或太阳星座)

 

 我想可以给自己一个全新的开始,请给我信心与好运。

 希望进入人生新阶段,拿到好offer、顺利移民、可以升职加薪。

我想提升自我形象、塑造自我品牌,并获得大家的认可。

我想拥有更强健的身体。

 希望增加正能量,驱散负能量,工作可以获得新的力量,事业可以遇到新机会。

我要坚持维护身体的健康,好好爱护,定期锻炼。

 我想获得他人的赏识,得到贵人的提携。

我希望可以积聚更多的力量施展到推广宣传方面。

我希望我的婚姻、家庭、财务中存在的那些问题都可以完美解决。
 

我要让自己拥有积极乐观的性格,能够笑对人生。

 

 

 

 

 
8月
2016
 
 

 

 

天秤座

(上升星座或太阳星座)

 

我要直视内心的灰暗面,让负面情绪能够被正视并消解掉。

 想要结识新朋友,给予我新的能量。

我不要再多愁善感,可以敞开心扉,直面内心的纠结。

 提升自己的耐心,沉下心来好好地去工作、学习、生活。

祈愿我的朋友、家人、还有我自己都能够好好度过每一天,健康第一。

 给我正能量,让小人退散,是非不扰。

 不要受到烂桃花的纠缠和困扰。

想让自己有所信仰,能够结缘宗教类事务,获得福报。

每周都要有固定时间来给身体做强健的训练,增加肌肉,减少脂肪。
 

让我找到出口释放压力,消除内心的焦虑!

 

 

 

 

 
8月
2016
 
 

 

 

天蝎座

(上升星座或太阳星座)

 

 我希望在我的职业道路上有一些新的尝试,能够顺利去到新的环境,融入新的团队。

想要推进团队建设工作,小伙伴们都能够合睦相处,请给我帮助。

 希望我的创业计划能得到更充实的资金支持。

我已经认识到,团队建设对公司来说是最重要的,想在这方面有所加强。

 我希望有一个非常好的宣传机会,能收获他人的赞誉。

团队需要新鲜的血液补充,希望可以纳入优秀的小伙伴。

 想对公司做一个调整,望顺利,同时希望有投资人亲睐。

能与新员工好好相处,配合默契,一起把工作做得更好。

希望最近有机会交到不错的新朋友,和老朋友的关系也能更为紧密。
 

请给予我亲和的魅力,让我能够被更多人喜欢,得到更大的认可和支持。

 

 

 

 

 
8月
2016
 
 

 

 

射手座

(上升星座或太阳星座)

 

让我视野更加开阔,解开心结,不去计较眼前得失。

 面对重重困难,给予我力量让我去克服,让成就和荣誉能够紧紧跟随。

 我希望能够获得贵人的提携,可以更好地拓展事业。

让懒癌和拖延症离我远一些,能够获得好的offer,签下不错的合约。

希望接下来的对外展示可以被大家关注并喜欢,受到领导和师长的重视。

希望妈妈身体棒棒哒,一家人生活更美好!

我希望学业更棒,考试运不停上升。

 能够尝试更多的新鲜事务,更好的开发自己的潜能,证明自己的实力。

职场上能够顺利得到提升,获得更多大客户资源。
 

准备了很久的事情,是时候去落实了,请帮助我实现。

 

 

 

 

 
8月
2016
 
 

 

 

摩羯座

(上升星座或太阳星座)

 

希望近期工作更加得心应手,能在宣传、出版、传播领域取得好成绩。

 请让我一路走好运,得到更好的关注和更多的荣誉。

 我希望有一些便捷的方法能够更快地实现人生梦想,多多获得贵人的帮助。

希望所有涉外事务能够得到更好的拓展,在政府资源方面收获更多。

可以好好地把近期的客户问题解决。

 考试不要亮红灯,取得高分!

想让自己用更积极乐观的心态去看待周边人和事。

 我想把事业拓展到其他地区,希望能够获得更多人力、财力方面的支持。

即将开始的异国旅行一定要充满美好,让我好好享乐。
 

希望在IT科技和互联网领域得到发展机会。

 

 

 

 

 
8月
2016
 
 

 

 

水瓶座

(上升星座或太阳星座)

 

希望能给我增加一些意外的好运,让我生活充满惊喜。

 我希望能够有更好的财运和合作运。

 我希望负面情绪远离我,不骄不躁,不计得失,能够安稳平和地享受当下。

 我要更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

我希望别人能给我带来更多的投资、奖金、红利收入。

希望可以调整性格中爱钻牛角尖的部分,让变得更好。

 我希望能够顺利解目前面对的决财务问题、工作中的是非争斗、烂桃花的纠缠。

能够体会到爱情美妙的感觉,喜欢的人能够向我明确想法和态度。
 

我希望全家安康,调整好自己的睡眠。

 

 

 

 

 
8月
2016
 
 

 

 

双鱼座

(上升星座或太阳星座)

 

我要给自己更准确的定位,让自己变得更强大。

 我要签到更大的订单合约,拿下更大优质客户,得到老板的嘉奖。

 我希望能够被更多的人喜爱,维护好所有的客户资源。

希望彼此之间更有默契,能够更加包容地陪伴和支持。

我想我的家庭生活美满幸福,每个家庭成员都健健康康。

 希望作品和想法受到大家的支持,给我更多的鼓励与赞赏!

我希望面试能够好好发挥,得到心仪的工作机会。

我想结束这段感情的纠缠,认清什么才是自己最想要的。

好好解决人际关系中的各类矛盾,增加更多的合作机会。
 

桃花速来,给我美好甜蜜的恋爱体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