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

多思不若养志, 多言不若守静, 多才不若蓄德.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无言的摆钟

(2012-06-21 22:10:33) 下一个


窗外还下着雪     象是有风

那轻轻地摇晃着的树影后面    是不是月
?

今夜    我不想要明亮的灯光
今夜    我不想听贝多芬

今夜    我不想清醒
我想让自己   放纵

今夜     我象一个战归的士兵
没有亲人  也不再有往日的亲情
那落魄    那无奈    那孤独

让我脆弱得象个孩童

今夜    红酒让我不再思考
低靡的音乐里
我     茫然地盯着那座无言的摆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