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

多思不若养志, 多言不若守静, 多才不若蓄德.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再听歌曲心灵之约

(2011-04-26 21:31:45) 下一个
一首心灵之约,  我的心情波涛汹涌,  思绪一跃飞回到二十年前... 听完歌曲,  我久久不能平静.

我不是一个会唱歌的人,  但经常被一些我喜欢的歌感动得忘掉一切. 心灵之约便是这样一首歌. 每次听这首歌. 我就会被歌曲表现的那种强烈的渴望, 震撼人心的思念所激动不已. 我不知道这首歌的创作背景, 但它试图表现的那种感情和精神追求是那末强烈地震撼着我.

我有时很喜欢听新加坡歌曲, 我想它们蕴涵着一种坚强奋进和乐观潇洒的精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