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还是少吃比较健康

(2010-05-10 16:02:43) 下一个
想到马上要回家见父母了,很开心,最近每天呆家里吃饱就睡,睡了再吃。看着磅秤上的指针慢慢往上爬,我想老爸老妈应该会高兴罢。记得一次夏天回国前,每天傍晚打篮球俩三个小时,期间又是漂流又是去海边,然后还突发奇想买了机票回去。老爸老妈见我时吓了一大跳,觉得我像非洲难民,那模样被他们描述得真是惨不忍睹。哎,其实我觉得没那么夸张,父母可能都希望子女胖一些。咱那张大饼脸,从来没瘦过,要是真胖了,肉墩墩的,还挺影响市容的。

只是这几天的暴饮暴食可能有些过了,一个星期内消灭了俩盒tiramisu和一堆乱七八糟的水果。昨天一出门发现有点头重脚轻,大街上一走,看到那么多人,我就晕乎乎的,估计血液都跑到肠胃工作去了。医生朋友们帮忙诊断一下,是不是那些甜的吃太多了,对胃不好啊?以前特喜欢tiramisu,这次吃伤了,不知道啥时候会再惦记。嗬嗬,想减肥的姐妹们,也可以尝试这么做。

没胃口了,以后还是少吃些,至少感觉会更健康。。嗬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