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情小字

(2010-04-08 12:36:27) 下一个
街头上人来人往,着装已是初夏的气息。吊带衫,短裙,短裤飘来忽去。校园草地上躺着几位穿着比基尼,身材曼妙的女生,在明媚的阳光下日光浴呢。虽说春褪残红,眼里却是另一种春色。男同事笑说跟我一起上街买饭,就可以理直气壮地偷窥街边的美女了,而且还可以跟我评头论足一番,哈哈,这倒是双赢,他陪我买饭,我替他挡驾。

最近清闲,不用干活了,咱今天也穿得清凉些。隔壁新来的破石头,抬头注视着我片刻,说,你一定是投错行了,你要去做明星或模特才对。我,我,脸羞得那个红啊,额头直冒汗,咱这穿着高跟鞋都不够做模特。明星啊,上次去LA, 倒是想联系一个导演朋友。做配角,咱这老菜皮不好意思为难朋友,让他给我客串个路人甲或路人乙总可以吧。可惜这导演太忙啦,手机直接进入留言,咱就错失了这个成为客串路人明星的大好时机。呵呵。

胡言乱语几句,纪念一下即将逝去的春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