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秀故我在】轻轻的告诉你,臭美的味道~~

(2013-05-09 10:07:50) 下一个
《臭美的味道》-散漫

女人爱美是天性。

上幼儿园的时候,妈妈带我去烫了个漂亮的小卷花头,然后戴上粉红色的发卡配上粉红色的蝴蝶结照了一张有着红苹果一样笑脸的照片。至今仍觉得那是我童年记忆里最美的一张照片。

上小学了,不知是妈妈恍然大悟还是学校有规定,忽然妈就不让梳卷花头了,也不允许我随意戴发卡和蝴蝶结,除非学校有活动要求戴才可以。幸好还允许我留着心爱的马尾刷。于是,爱臭美的我在马尾刷上大做文章。自己有许多漂亮的小手绢,今天在马尾上扎条蓝色的,明天扎条粉色的,后天黄色的。。。放学回家前就摘下来,折好塞进口兜里。。。

上中学了,花季盛开,臭美之心也随之蓬勃,开始喜欢香水,化妆品,和一些有特色的小饰品。可妈妈怕女孩子太早打扮容易分心影响学习,所以即使有亲友送了精美的化妆品,妈也不让用,都收起来,而且还把我心爱的长发剪掉了,整个花季就是一个假小子啊,啥花也戴不上了啊~

终于上大学了,妈妈开始放松要求,允许化淡妆,留长发,允许挑自己喜欢的衣服穿了。哈哈,解放区的天是明亮的天,解放区的散漫好喜欢。。。此处省略若干字节,女孩子们都懂得的。

从此就走上了臭美的不归路!香水是我最喜欢臭美用品之一,总是被各色精美的小瓶子吸引。不同的季节,不同的心情,我的香气也随之变换。

冬季,喜欢神秘东方系列,只喷一下就好,两下过犹不及。那混合着麝香、龙涎和檀香等高浓度的浓郁香气,在凛冽的寒风里,若有若无的带给你温暖,神秘的气息。仿佛把正午温暖的阳光细心收集,精心酿制,悄悄穿在了身上保暖。

春季,百花盛开,和风旭日。此刻当然要穿起花香与风起舞。玫瑰,香橙,茉莉,薰衣草都是这个系列的最佳代表,不是非常浓郁,向空中喷洒两下,踮脚走进去,让那细小的香雾落满长发,洒向肩头,就这样,像披上一件花瓣织就的披肩走出门,与花争奇斗艳!

夏季,可不敢和炽烈的太阳争宠。清新的海洋和草香便是最好的避暑香庄。嫩草,水藻,柑橘等香气混合而出的绿野仙踪,让你在骄阳下随时撑起一片清凉。

秋季,满目金黄,果实成熟。混有果香花香味的香氛尤其应景。柚子,石榴,牡丹,白莲又香又甜的味道,穿在身上,心情仿佛喜获丰收的果农一般骄傲欣喜。

一年四季,春去冬来,在香水的陪伴下,走过青涩,走向成熟。有一部电影叫《闻香识女人》,哈,是真的吗?一个喜欢不停变换香气的女人,你又如何识得呢;P

05/09/13



先来张香水全家福:)



喜欢的香水瓶也不能忘了,一起来照张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