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英文诗都是忽有灵感赶紧写出来才行,否则热度一过,便感觉全无了。

(2013-04-04 10:06:39) 下一个
Frye的话真的贴切呀,坛子里有几位诗友的抒情诗美得很,我也写不好抒情的,主要是静不下心来挖掘,好容易那天悲伤了点写了个觉得抒情的,结果被诗友们觉得像童谣,晕呢~~:)
觉得悲伤,愤怒其实是诗歌,尤其是抒情诗歌最好的调味品,可以把诗文spicy up and cook it more tasty ! 所以我还是老老实实地煮我的白开水,品我的茉莉花吧。:)

有歌友约歌,要去练新歌了,回头有时间再和您聊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