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宝宝真棒

(2011-04-07 12:29:10) 下一个

今天值得纪念,因为宝宝早晨上学没哭。园长确实厉害,她说看我宝宝的情况也就哭一个礼拜。今天是正式上课第六天,果然应验,不哭了。但也没像往日哭着挥手和我说BYE~~就是直接扎小朋友堆儿里玩去了,也不理我。估计对我这个当妈的有点灰心,有点生气,有点无可奈何,所以干脆不哭了,爱咋地咋地。


跟我妈通电话,妈妈听了小Z的情况不停地笑,说跟我小时候一个样,适应能力强,随遇而安。我小时候1岁多一点儿入园,开始也是和小Z一样,当着妈妈的面哭的悲悲切切,竟然还会说,“妈妈让我再看你一眼吧。。。”(听听,那时的俺就如此伶牙俐齿,俺娃咋这点就没随我呢?!),把我妈心疼的红着眼去上班。可后来听幼儿园阿姨讲,“你前脚走,她后脚就不哭了。”我妈才像现在的我一样恍然大悟,原来娃就是要放颗催泪弹,射中了赚眼泪,射不中拉倒。


无论如何今天是个新的开始,愿宝宝一天比一天坚强,勇敢,乐观!


另外,今天下车时我还是按心之语妈妈的方法给了一粒MM豆,虽然昨天吃了2粒没有成功,也许就是今天这颗,是颗神奇魔豆呢J


4/7/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