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儿子的奇闻怪事

(2011-01-08 22:14:21) 下一个

不久前网上有新闻报道,有个宝宝一听王菲的《传奇》就哭,VIDEO里见娃娃伤心落泪的样子真是又爱又怜。其实对我来讲这真不算新鲜事儿,因为我的宝宝很小的时候(大概89个月??真应该当时就写下来,现在记性真不是一般的差啊!)也有过类似的经历。


记得当时电视里正在播放连续剧《康熙帝国》,那首很有气魄的片头曲《向天再借五百年》一开唱,忽见娃的脸色开始凝重,有时候正高兴地玩着也会忽然停下来,眼睛偷偷地瞥一眼我们,再瞥一眼电视,再看看我们,再瞄一眼电视。。。如此往复几次,眼圈发红,眼中蓄泪,等到韩磊同学高亢激情地唱到“我真的还想再活五百年”这句时,娃终于忍无可忍放声大哭。。。当时真把我们吓了一跳。还是我妈细心最初观察到宝宝的整个面部表情变化的。我们测试了几次,屡试不爽。后来看娃可怜就不敢试了,每到片头就赶紧转台。


又过了好一段时间,我都几乎忘了这段小插曲,娃也已经会走路了,电视里又开始重播这部连续剧。韩磊一开唱,见娃忽然躲到离电视好远的地方,表情一下就变得紧张,沉重,眼眶蓄泪待发。依旧是唱到那句“五百年”娃就开始大放悲声!天啊,看的我真是心疼,赶紧跑过去把宝宝搂在怀里。。。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望着宝宝黑黑的大眼睛,真想透过这扇神秘的窗看穿五百年前,看看宝宝在那时经历了怎样的一个年代(俺好奇,放狗去查,那时是明朝-_-##)。是什么恩恩怨怨让他依旧无法释怀,依旧让他在五百年后的今天触景生情呢?!也许,真的,每个新生命的眼睛里都藏着一个古老的灵魂;也许,真的,我和宝宝的缘份从五百年前就已注定!


宝宝呀,今生今世我一定好好待你,让你健康快乐。五百年后,若你忽然想起我,愿笑容溢满你可爱的小酒窝。。。


 


01/08/2011


下面就是那首让儿子伤心的歌,收起来,等他再大些再试一试看他啥反应^^


 


 


 











片尾曲也很好听,也一起贴上来听。愿儿子能长成坚强勇敢的大男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